原本想到恆春去尋找晚餐...

但小新就直接給他往豬腳店前進...

我都不知道小新這麼喜歡吃豬腳哩? 

(還是是另一半想吃呀?XD)

 

此時大白換了新的駕駛...

那就是剛剛考上駕照的可玲啦~~! 

大家邊冒冷汗邊稱讚可玲...

 

「開得真好呀..技術還不錯哦... 

 

你們這群虛偽的傢伙~!

(好啦...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沿途大家停下來買這裡的名產洋蔥!





聽說墾丁的洋蔥很好吃...

大家正聽著老闆的推薦...

猶豫到底要買哪一種顏色的洋蔥...

不過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還是買了白色的牛奶洋蔥!XD





戰利品!後車廂裡滿滿的洋蔥~





來到了熊家豬腳...

小新識途老馬的張羅菜色去...

果然是剛來過的...經驗豐富...XD

在這裡吃了大家在墾丁的最後一餐...





達兄和小新商量著不知什麼東西...

我只顧著按快門沒能聽到...

(你們兩個還記得自己說了什麼嗎?)





這間熊家豬腳格局超級挑高的!

在裡面用餐其實還挺有趣的...

很像在什麼活動中心吃大鍋菜似的...





湯頭非常清澈蛤蠣湯...

我觀察了很久...

這湯上面..連一絲絲的"油脂"都沒有耶~

是為了中和豬腳的油膩嗎?





但我的重點卻放在意外好吃的炒板條和可玲叫的乾板條XD

這比較像是我的菜....XD






點盤青菜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主要的豬腳盤!

油光油光的...

沾醬吃還挺好吃的...






此行最後一次"乾杯"...XD

夾豬腳乾杯...全世界應該只有我們這群人吧...... 





吃完打包後...

交換個乘車的人員後...

便直接回程往台南前進囉~!

 

兩個小時候...晚上9點左右...

大家又回到了小新家集合去...

分了分各自的行李..

便解散去...

不過我的心裡其實感觸還挺深的...

看著大家一一離去...

其實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同樣的成員..同樣的旅行..

之後應該會成為絕響...

之後的旅行或聚會...

也許多了某某人的伴一起參加..

也許是多了某某人的小孩一起出現...

這沒什麼不好..

應該說這其實是件好事才對...

畢竟這是人生的階段之一...

不過換來的是失去了自由自在沒有負擔的旅行...

總是會讓我覺得有些唏噓哩...

 

今年的日本行計畫...

大概也有預感...應該大家都會很難一起成行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畫和路程要前進...

但一下從去年熱熱鬧鬧的5人行...

變成可能得獨自安排...

雖也是預期當中的計畫之一...

但少了共同興趣的旅遊玩伴..

真的還是覺得有點落寞哩...

 

不過最後還是為這次成功的小新的單身畢業旅行謝謝Egg可玲啦...

(你們兩個人的名字不知在哪一段開始就被我合體了...XD)

也當然希望小新畢業了之後...

能順利的找到工作...()...這比喻...好像不太好懂......

反正就是這樣啦~

恭喜小新畢業啦~~!!

 

YEAH PAND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