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舟的地點離飯店並不是很遠..

約1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今天的天氣挺不錯的..

晴空萬里但又不會太熱..




泛舟的人出乎意料的多..

大家都集合在廣場聽取注意說明事項..




我們這一組的先來張合照吧~

待會可是要共患難的...XD




在岸邊準備出發..

岸邊密密麻麻的都是準備泛舟的人..

這..會不會太多啦...!?




沒多久終於下水啦..

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泛舟冒險!




在船上大家高興的合照..

萬萬沒想到就在合照後沒多久就翻船了..>_<

一陣翻船的慌亂後..

大家都四散落水..

我則是糊里糊塗的被其他組的人救起...




還好在途中因為四散的太嚴重了..

所以先上岸找回同伴後繼續前進..




泛著小舟在平穩沒有激流的水面上其實是還挺舒服的..




順著水流慢慢往前進真的挺有冒險的滋味呢!




途經橋下..望著天空..

藍色誇張的滿到連橋都蓋不住..




這是我的腳..

浸在溪裡真的很涼爽!呵呵




中午會在一個中繼站休息吃便當..

我還多加了一個炒麵..XD




這裡有小吃販售部..

賣些飲料和簡單的食物..




這就是中繼站..

比我想像中還豪華哩..

我還以為中途休息會是在草叢邊呢..呵呵




很快的又開始下半部的行程..

激流變得比較多..

但大家控制得宜..沒有再翻船了..




很快的..感覺一下子就到終點站-長虹橋了..

其實全程花了約4個小時哩..

只是因為太好玩了..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有花這麼久的時間..




上岸後..

發現大家泛下來的舟原來是用卡車一台4艄..慢慢的再載回上游去..




長虹橋另一邊就是出海口了..




看著長虹橋也結束了這次的泛舟行了..

真的真的很好玩..

下次再來花蓮時一定要再來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