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2008日本行終於結束了..

之前還一直迫不及待的一直期待趕緊到來..

但不知不覺中卻已經結束了..

在車站裏東張西望的找方向、夜晚在24小時的店面血拼....

這些景象都還歷歷在目呢! 

 

回到台灣的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這麼快..

其次就是台灣的機場好醜..空氣好髒...

真的有種不想回台灣的心情呢..

 

這次去日本旅行..

意外的是精神一直都很好..

半夜還是都不想睡覺一直盯著日本的電視廣告看..

只有到最後一天時才睡過頭忘記時間..|||

除了走太久的腰痛毛病之外..

其他大致上都還蠻順利的 

計步器則是只用了一天..

第二天下午就因為誤按加上計步器感應不靈..就放棄使用了..

不過約略的統計..

平均一天大致上要走上2萬步..

回到台灣後脫下鞋子..

才發現..我的帆布鞋的塑膠鞋頭被我穿破一個洞..!

真是誇張...s

 

小新則是第二天就開始老毛病發作..走路開始一跛一跛的..

不過還是很能走..

硬是和大家逛到最後..實在是太強了!

 

肥肥兄則是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就跟到我們這種走到半夜才回家的行程..

只能說..真是辛苦你了!

 

至於Egg和肉粽...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那就是 真是佩服佩服...!

不但全程跟著大家東奔西跑...

我晚上要出去找拉麵店的時候..

也都跟著我一起走到半夜..

連我都看的有點傻眼...

不禁懷疑起..

這兩個小妞真的是第一次出國自助行嗎?

 

這次的行程玩的很豐富..

吃了很多不同的食物..

跑了很多漂亮的地方..

當然也拜了很多戰利品...XD

等我思緒和照片都整理完後...

在慢慢的把日本行的文章PO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若要替這次的行程訂個主題的話..

我覺得應該叫做..「東京治裝敗家之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