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之前所提的..

這次去日本多了一些朋友要同行...

那就是第一次出國的肥兄、Egg和Egg的朋友肉粽..

因此光是如何前往機場和集合方式就小傷了一番腦筋..

因為除了住在台南的小新、肥兄和Egg之外..

肉粽是住在南投..

而我則是在台北..

 

我大概是最早決定交通工具的吧..

我是先從家裡騎機車到捷運站停放..

然後再坐捷運到高鐵..

接著搭乘高鐵到桃園高鐵站..

在轉搭機場接駁車到機場去..

這樣的話..只要花上1個小時加上145元就可以搞定了!

 

小新組則一直在猶豫該搭高鐵呢還是坐客運還是自己開車..

最後在成本考量之下..

選擇了最便宜的方案..

那就是請肥肥兄開他的休旅車..

順道在到南投接肉粽一起到機場..

聽說竟然是早上4點就出門了..

真的是太猛啦!

 

稍微提早到了板橋的高鐵站等待高鐵..

班次時間則比我預期的早了一班 





在高鐵上拍的風景..

從板橋到桃園竟然只要14分鐘..

因此屁股還沒坐熱就到啦~





在桃園高鐵站稍微逛了一下..

買塊麵包當早餐吃..

順便欣賞一下第一次來的桃園高鐵站..







正在站內閒晃時一下子就接到了肥兄的電話..

說已經抵達機場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

因此急忙尋找機場巴士的搭乘地點搭車去!





很快的就到了機場..

在機場內找了找..

沒多久就和大家集合了..

今年出發到日本的成員終於到齊啦~

 

集合後的第一件事是跑去吃早餐..

有些人起的太早早餐還沒吃..

因此東走西走便走到了地下室的漢堡店點東西吃..





很有趣的是..

大家行李的尺寸有分成3種大小 

把最小的行李箱和最大的排在一起..

看起來很像巨人和小孩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