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原宿通常都被比喻為台北的西門町..

但老實講我覺得西門町差多了..完全不能比...

原宿這一帶的店面..不論是建築或是街道都非常的漂亮! 

光是在這邊的街道逛街就很享受..

 

這是從表參道Hills旁的巷子走進來的...

雖然天氣是陰天..

但依然可以看見乾淨漂亮的街道和店鋪..





這只是停車場的一角..

但牆上爬滿了植物的漂亮景觀讓人不禁多看一眼..





在這邊幾乎看不到醜的建築..

難怪許多日劇都會在這取景...





巷內牆上的塗鴉也很有水準..

完全就是一副完整的作品..

完全不像塗鴉...|||





看見這裡的名物可麗餅的店鋪..

心理還在想說小新不知會不會跑去買哩? 





結果還是第一次來這裡的Egg和肉粽忍不住誘惑跑去買來吃...XD





不管走到哪..景色都很漂亮..





這個就是常在書本上看到的原宿標誌了..

下面是我們來日本這幾天廣告打的很兇的"白色榮光"電視版..





接著目標要去找此行唯一不是我安排的景點-Design Festa Gallery..

這是Egg從書上看到的..

因此一行人就開始到處尋找這間挺神祕的地方..

 

在附近繞了一大圈..

沿途看見這台卡車上的廣告差點笑翻..

美容室的廣告有需要搞成這樣嗎...哈哈





還經過了東鄉神社..

不過大家看起來完全沒有想進去的意思..





不知是誰發現了這棟有趣的建築..

牆壁上有個大裂縫...

讓大家在這看的嘖嘖稱奇..





走到這裡也將近下午5點鐘了..

大家看起來似乎都有點累了..

因此決定先去找東西吃..

 

來到了這間洋麵坊-五右衛門..

裡面是日式的義大利麵料理..

以下是大家點的各式義大利麵..

就我個人而言..

我覺得這間店是我這次在日本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食物呢!

非常合我的胃口..XD

最特別的是這間義大利麵店是用筷子吃麵的..而不是用叉子哩..

真的很特別的和式義大利麵呢..








這是這間很特別的和風義大利麵招牌..

下次再來日本時..記得還要再來吃~





離開餐廳時..天色也已經黑了..

但夜晚的原宿街道依然有著另一種美麗的面貌..





但還是遍尋不著我們要去的Design Festa Gallery..

因此小新便跑去問了巷子內的一家房地產公司...(真絕!)

賣房子的怎麼可能不知道附近的地址呢...呵呵

所以依照親切的房地產大叔的指示..

一下子ˋ就找到了這間很難找的Design Festa Gallery! 

 

這間外表有著像是樹枝之類的裝飾設計..

從網頁上看來好像是間供藝術家做設計展演的地方..

但不知道是來的時間點不對...

裡面空空的...

一行人在裡面晃了晃..

並沒有任何的展覽在裡頭..

所以只好到外面拍拍這間很特別的建築囉..





外面有放個小招牌..

上面寫著CAFE..

但好像也沒看見有像是咖啡廳的地方...





我跑去樓上去看看..

結果發現樓上全部都是外國人的公寓..

一個金髮的漂亮女生還一臉奇怪的看著我..

我不是什麼奇怪的可疑人士啦!

 

眼看天色已晚..

決定提早回去休息..儲備明天的體力..

所以便直接從原宿坐電車回池袋去啦~

 

回到池袋後回旅館的途中會經過一個大馬路...

我的腳長走的快..

因此當我過了馬路後..

大家都還停留在馬路中間的分隔區...

和背景的UNOQLO形成一副很有趣的畫面...





Egg和肉粽似乎正在熱烈的討論些什麼事情?

我猜會不會是...

Egg:我好想住在日本哦..

肉粽:切...妳先成功的離職後再說...XD

 

肥肥兄則面無表情的面向前方..

腦袋想的應該是綠燈怎麼這麼慢..好想回飯店睡覺哦..XD

 

小新看著UNIQLO的招牌..

心理想的應該是...馬的..怎麼關的這麼早...沒逛到..XD

(唉...你們這些人真是的..真是容易看穿啊..)

 

回到飯店之後..

小新提議到之前看到在飯店對面的牛丼飯-すき..去吃宵夜..

肥肥可能是第一次出國走這麼久的路太累了..

回到飯店後就睡的不省人事..





因此就只好讓肥肥休息..

其他四個人就自己跑去吃宵夜啦~

這間すき家也是24小時營業的..

小新可是盼了很久呢!

Egg點的這個山藥泥飯挺特別的..





我點的則是標準的牛丼飯..

味道老實講..

沒有後來吃的松屋來的好吃..





一行人接著又跑去夾娃娃和打電動去..





最後再去便利商店買了兩碗泡麵讓肥肥睡醒可以吃..

我則可以再吃宵宵夜...XD






睡前打開手機竟然發現可以通耶?

而且還是DoKoMo的系統哩..

真是感動哩

趕緊拍張照留念...呵呵





待續~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
  • 一天吃六餐歐 4萬 這樣還蠻便宜的耶

    請問 有在組團嗎 哈哈

    看了 好動心歐 都是你策畫的嗎??

    太強了

    你的行程 我去過 5.6次以上的日本都沒完成這樣
  • 是啊...基本上算是我規劃的行程..玩的多是因為自助行的關係吧..行動比較自由..想去哪就去哪..呵呵..4萬是指不亂花錢的情況下啦..但..這很難...XD

    LIN 於 2011/06/28 22:56 回覆

  • ...
  • 請問你們去幾天 ? 這樣一人大約多少錢?

    行程看起來好豐富歐

    東西都好好吃耶


    VVN
  • 我們這次是去東京7天..若敗家的東西不算話..就旅費和必須的花費來看..我想一個人大約在4萬以內就可以搞定了吧..日本的食物真的都很讚哦~我們一天幾乎都吃六餐哩...XD

    LIN 於 2011/06/28 22:56 回覆

  • @_M♡g Duo
  • 是阿台灣真的要好好整頓一下 跟本連邊都沾不上
    但是這些小細節要從自幾做起  
  • 台灣真的是差人家太多了...光是禮貌和整潔這種最基本的就差太多了...>_

    LIN 於 2011/06/28 22: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