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場回到池袋車站後..

決定兵分兩路..

腳痛決定想先回去保養膝蓋的小新..

和看起來有點累的肥肥兄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我則想去找找號稱東京最好吃的一蘭拉麵位置在哪..

之前在網路上查過地圖..

但由於池袋實在是太大了..

不先去探探路不行..

 

出乎意料的是..

體力超級好的Egg和肉粽竟然是決定跟我一起去找..

我們住的飯店是往池袋車站東口出去..

之前在網路上查的路線好像是從北口出去..

所以光是在車站內部要找到北口就繞了好久..

 

好不容易從北口出去..

沒想到天空又開始下起了不小的雨勢..

只能再撐起傘和Egg、肉粽開始北口探險之行..XD

 

北口與西口這一帶跟新宿的感覺比較像..

是屬於風化區這類的感覺..

因此商店的類型也和東口不太一樣..

吃的店鋪類型多了很多..

不論是拉麵店、燒烤店、還是居酒屋..各類型都有..

當然也看到不少在路邊拉客的公關...|||

 

在這裡繞了一大圈並沒有找到一蘭拉麵..

後來過了幾天才發現我的記憶不知和什麼搞錯了..

完全記錯方向...|||

難怪這天一直找不到..

臨時決定在這間"光麵"吃宵夜..

彌補吃不到一蘭拉麵的遺憾..

 

會選這間光麵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印象中這間店還蠻有名的..

我可是拉麵通哩..

所以就帶著Egg和肉粽進去吃吃看啦..

 

光麵是間很新穎的拉麵店..

座位上竟然還有液晶螢幕可以看..?





Menu除了拉麵外竟然還有甜點..





連送料理的小電梯都是玻璃的設計..

真的是很新潮的店面哩...





這是Egg和肉粽和點的鹽味拉麵..

肉粽一直說很像台灣的陽春麵..|||

不說還好..

一說還真的覺得有點像...

肉粽你麻拜託一下...

現在可是在日本耶...>_<





我點的則是豚骨拉麵..

味道吃起來則是覺得一般..





雖然沒找能到一蘭拉麵..

但好歹也幫這間意外代替一蘭的光麵拍張正面照吧..

算是替今晚的探險之旅或個句點吧.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