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已經是第5天了..

咦...來日本已經有這麼多天了嗎??

我的心中滿是疑問....

怎麼感覺上好像才第3天的感覺??

可是看著今天表定的行程.."東京迪士尼樂園"

只能抱著既落寞(不敢相信已經5天了!)又期待(迪士尼樂園真的很好玩)的心情出門....

 

從東京往迪士尼這一段的路程..

可以說是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

不要說是我..

就連小新帶起路來都一副駕輕就熟的感覺..

東京車站其實是個超級大的車站..

光是在地下車站內要走到接到迪士尼的京葉線就得走上30分鐘,,,

這換算成距離的話有超過1公里吧..!?

 

今年決定來迪士尼的"樂園"而不是"海洋"..

最大的原因是團員們..有3個人是第一次來迪士尼..

因此樂園會比海洋來的更適合!

 

這裡是電車站通往迪士尼的連接天橋..

已經可以感受到的迪士尼濃濃的歡樂氣息了..





遠方是非常漂亮的迪士尼大飯店...





當然還有非常可愛的迪士尼專屬電車..





大家趕緊在門口的大廣場先來拍張紀念照...

(奇怪怎麼不站在一起拍?)






進入迪士尼裡首先看見的就是這個世界市集..

這裡是個會讓你將錢包掏空的邪惡地方...XD





一行人根據我的遊園經驗..

決定由逆時針的方向開始玩..

這樣玩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可以避開人潮..

今天迪士尼的遊客真的是超級多的!

事後想想..也還好有從逆時針先玩..

不然玩到的設施數量絕對會要來的更少..

 

大家來到迪士尼玩的第一個設施就是這個星際大戰..

因為我們是從後面開始玩的因素..

因此早上玩的這幾個設施幾乎都不太需要排隊..

星際大戰是個我覺得必玩的設施..

因為雖然是模擬的飛行..

但做的實在是太讚了!真的是百玩不膩!呵呵





在園區常常可以看見像這樣的嬰兒車停車場...XD





接下來跑去預約太空山的Fast Passport..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想預約這個啦..

雖然坐起來真的是很刺激好玩..

但還沒坐之前還是覺得很可怕的啦..





來到微縮世界..

看看這兩個帶著3D眼鏡的搞笑二人組...





雖然來過迪士尼好幾次了..

不過我好像還沒坐過這種遊園公車耶..





位在正中央仙杜菈城堡..

美的像是一幅畫!





這是仙杜菈城堡的後側..





對面則有吊著南瓜的商店..





這個時期剛好是迪士尼的萬聖節特別活動..

因此可以看見整個迪士尼都被南瓜給侵佔了...XD





在這邊遇到了迪士尼的角色..

有仙杜菈?還是睡美人?(這角色我看不出來|||)





還有白雪公主...(這個很好認呵呵)





這個應該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吧..真的超漂亮的~





在迪士尼裡到處都可以看見像這樣的點心車..

生意全部都超好的!





兩個小女生看到旋轉木馬眼睛整個一亮!

轉眼間就不見人影..跑去排隊啦~

(坐這個會頭昏哩...)





很快的中餐時間到..

在日本每一餐都不能浪費掉..

不然就太可惜了..

小新選擇了這間"紅心女王"餐廳..

好像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為主題的餐廳...





我點的是烤半雞套餐~

雞肉吃起來超多汁柔軟的!





這應該是Egg點的餐點..

看起來應該是魚肉吧?





忘了這是肥肥兄點的還是肉粽點的..炸蝦..

流口水中~





小新又是點了必點的漢堡排..

小新基本上來日本只吃3種食物...麵包、牛丼與漢堡排..





吃飽喝足後..

一出餐廳剛好遇到下午的大遊行..

有很多角色我都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這兩個是公主和王子..XD





然後這是仙女?





還有很漂亮並專業的舞者..

這是遊行當中我覺得辛苦的角色之一呢!






這個角色我就知道了..

是辛巴對吧..





突然間附近周圍的女生開始尖叫!

並追著這個角色跑..

害我也熊熊被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彼得潘出現啦~





在背光下..彼得潘的臉孔拍不不清楚..

但還是可以發現..彼得潘真的是超帥的!





接下來的角色我也知道..

是超人特攻隊的啦~






還有怪獸電力公司~






和巴斯光年~





當然說到迪士尼..

最具代表性的人物當然還是..

米老鼠和唐老鴨啦~~!!






今天來的遊客數實在是太多啦..

搞不好是我印象中最多的一次..

遊園的運氣真的就有點差了..

比起去年在海洋時..幾乎沒什麼人..

真的是天朗之別..

 

不但要玩鬼屋時..

系統維修中..|||

連要去抽史百力士山的Fast Passport都額滿...

真的是太誇張了..

不管走到哪都是滿滿的一堆人..

大夥只好走到人看起來比較少的仙杜菈城堡去..

 

另一個角度的仙杜菈城堡..

真的是美到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才好..





城堡裡的商品區有玻璃燒製工匠在燒製著新的玻璃製品..





走廊貼著美麗的壁磚圖像..

真的很漂亮!





城堡周圍的護城河也設計的非常的漂亮..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趁著肥肥在玻璃商品店挑選禮物的時候..

大家決定兵分兩路..

其他四個人要去奇奇和集集的家看看..(肉粽的最愛..)

因此來到了童話世界區..





眼尖的Egg和肉粽突然看見有個設施的排隊人數似乎很少?

趕緊叫正在拍照的小新過來排隊..

結果..

不排還好..

一排進去發現裡面看不見的地方..

排隊人龍繞了好幾圈...

旁邊還有一個標示牌..

寫著還需30分鐘...

沒辦法..就只能繼續排下去囉..

 

這是在這個搞不清楚遊戲目的的碰碰車?設施拍的..

其實迪士尼的設施雖然排隊都要排很長..

但過程都不會讓你無聊..

有很多的機關或佈景讓你欣賞..

很貼心的設計呢!





最後來到"沒有"奇奇和集集的樹屋..

原來聽說這兩隻松鼠跑去遊行去了...XD

真是搞笑...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