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中城我最感興趣的地方主要有兩個..

地一個就是21_21 Design Sight..

第二個就是Suntory Museum of Art..(三得利美術館)

不過..我選擇了比較有興趣的21_21 Design Sight作為今天東京中城最主要的參觀目標之一.. 

 

吃完中餐..沿著指示牌往21_21 Design Sight的方向前進..

此次日本行一直在找唱片行的小新在這裡發現一間小小的唱片行..

大家進去稍微的逛了一下..

不過小新還是沒找到要找的CD..

真是殘念..

明年還有機會啦~

 

穿過東京中城的側門後..

可以看見東京中城的後側方..

這邊很適合用來喝下午茶..

視野和氣氛都超好的~





過了一座天橋後..

就可以看見21_21 Design Sight了!





21_21 Design Sight也是由安藤忠雄所設計的..

由於21_21 Design Sight是由服裝大師三宅一生和我很喜歡的產品設計師深澤直人還有平面設計師佐籐卓、採編川上典李子共同策劃展覽的一個設計展覽空間..

因此整個建築在設計時..

以三宅一生的"一塊布"為建築的設計概念! 

是座非常特別的美麗建築! 

 

今天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見21_21 Design Sight展館的美麗之處...

就連地上草坪的設計都和建築呈現一致感..





今天的展覽是Second Nature..

不過非常殘念的是...

都已經特地的避開休館的禮拜一來了.. 

竟然還是遇上策展佈置..

依然休館...|||

.....





布角的一側裡..

發現有間餐廳...

舒適的氛圍讓我有種想進去坐坐的衝動..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

還是只能作罷..





21_21LOGO是由佐籐卓設計的..

為什麼會取名21_21這個奇怪的名稱呢?

佐籐卓的解釋還挺深奧的..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上21_21 Design Sight的網站去瞧瞧吧..





很遺憾的無法道裡面去參觀..

只好透過玻璃往內瞧瞧..

過過乾癮吧...XD





外側的草坪還有藝術家草間彌生的裝飾作品..

白色的圓點點再紅色的扭曲體中..

和周圍的環境形成一種挺意外的對比..





最旁邊還有21_21 的專屬販賣車..

還是由NISSAN設計開發的哩..

一台是商品車..

另一台是咖啡和輕食車..

我在商品車買個鑰匙圈當作紀念...





我在網頁上看到這兩台車在徵工讀生..

害我好想來應徵哦..

來這裡工作應該事件很愉快的事情吧...呵呵..

 

下次再來日本時..

一定要再來這裡逛逛..

彌補一下今天沒逛到的遺憾吧...>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