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此次行程的最後一話了..

看看今天的日期..

距日本行的出發日好像...快一個月了..|||

(我可沒有偷懶哦..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寫回憶錄哩...XD)

  

一早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大家都放鬆下來..

就連鬧鐘都忘記轉?

竟然每個人都不約而同的睡過頭!?

  

最早醒來的肥肥也都已經是9點半了..

大家趕緊起床整理行李...

由於戰利品出乎意料之外的多..

因此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的..

我的行李箱已經滿了..

多了一大袋的戰利品..XD





大家也都拼命的把戰利品塞進有限空間的行李箱中..






別說再去吃早餐了..

十點一到飯店就打電話要我們退房了..!

怎麼十點就要退房..太快了吧!?

一般不是都是12點嗎?

  

當大家好不容易將行李提到樓下大廳退房後..

都已經是早上10點30分了..

這也讓原本早上還有計畫去逛逛附近的我們..

只好打退堂鼓..

趕緊先去位在太陽城王子飯店的利木津巴士站劃位..

  

當大家已經劃玩車位..

看看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左右..

加上還沒吃早餐..

因此決定就在這邊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地解決..

號稱麵豬的我還是買了炒麵的熱食來吃...

其實日本的微波熱食味道還挺不錯的!





便利商店裡剛好有個很單乾淨的用食區...

大家依序就在這裡解決完今天的早餐..

雖然有點克難..

但這還是我弟一次吃到日本便利商店的微波食物呢..

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解決早餐後時間也已經很緊迫..

約只剩下不到30分鐘..

大夥來到附近的Loft逛逛...

Egg和肉粽在這裡買了超搞笑的修卡戰鬥員的磁鐵玩偶給大家當做紀念..(真是貼心呢..)

不過這時候還沒拿出來..

所以等之後的戰利品篇再PO上來吧..





搭上利木津巴士..

很快的..在迷迷糊糊中就離開了東京市區..

每次來日本旅行最討厭的就是這一段的時間..唉..

  

來到成田機場也已經過了中午..

大家在機場的土產店將要帶回去給親朋友有的禮物一次買齊..

而這也算是大家在日本的最後一次大採購了吧..

我在這裡買了幾包仙貝和泡芙當禮物用..

再買了一個JAL折疊式的麻布行李袋附輪子的..

把我的手提紙袋裡的戰利品全部裝進去...XD

  

午餐來到這間不怎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洋食店..

我點了類似在原宿的五右衛門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來吃..

不過完全差太多..不能比..

機場的食物果然不能太期待呀!





Egg和肉粽有買了兩盒章魚燒..

不過看看時間已經得趕緊去登機門候位了...

大夥趕緊在入關前火速的將兩盒章魚燒喀掉...

慌亂中拍下了這兩張章魚燒的照片...XD






此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在登機時再留下在日本本土的最後一張照片..

想到等會就要回到台灣..就好想跳機哦...XD





在回程的天空上小新拿了我的相機將難得看見的美麗天空給拍了下來..

(一年只能看一次..呵呵)








在機翼上看見"不准踐踏"的字樣..

和小新開玩笑的說..

此時應該只有超人才有辦法在這裡踐踏吧...XD





天色漸暗..遠方隱約可以看見小小的月亮..挺漂亮的..





飛機餐原本想點沒吃過的雞肉餐..

不過空服員還是拿了我去程已經吃過的牛肉餐給我..

不過還是把它給喀光啦~





小新在飛機上無聊玩起了遊戲..

感覺上這遊戲難度也不低哩..





很快的..

帶著一點都不高興的心情回到了桃園機場..

醜醜的建築和雜亂的環境..讓我好不適應...

小新聯絡好要來接他們回去的接駁車後..

大家在這裡拿到了Egg和肉粽送的修卡戰鬥員禮物..

來張5人合體照~哈哈哈..

超搞笑的..





回到家後竟然發現自己的鞋子穿破一個洞

實在是好誇張..

由此可知在日本走了多少的路吧





結束了非常依依不捨今年的日本東京七天自助行啦~

感謝大家不嫌棄的跟著我走完這次每個景點..

被我帶著吃了許多我想吃的拉麵店..XD

也一直的勸敗大家..讓大家的口袋都空空的..呵呵

 

今年的日本行就寫到這裡啦..

之後會再將特定主題的文章和照片陸續放上來的..

希望能幫大家和自己留下一個紀錄..

就這樣囉~

 

 

 

 

EN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