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回到台南時..

要出去時..

總是要請朋友騎車來接送...

雖然朋友們都很樂意..

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但這次回台南時..

發現了我家車庫不知何時多了一台自行車...

於是心血來潮...

決定把這台自行車當作我這兩天的交通工具...

騎著自行車出去跟家人、朋友吃飯...

突然間覺得很久沒有這種輕輕鬆鬆的感覺了...

不用趕著時間...

不用戴著厚重的安全帽..

乘著微風..

踩著腳踏板...

感覺真的是舒服透了!

何時開始不知覺的把交通工具當成是一種工具..

一種只是能讓你能到達目的的工具..

其實不管是什麼交通工具...

它都應該是一種你的生活型態與方式..

當你急著去到你的目的地時..

是否已經忘了使用這些交通工具所帶來的樂趣了...

我就很喜歡在搭捷運時...

猜測著附近的乘客...到底是什麼身份..以及他們的目的地...

我想這也是在生活中...

挖掘出來的一點點生活小樂趣吧...

PS:真的好久沒騎自行車了,害我的腳一直打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