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邪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樣..(雖然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孩)

因故..我們整整四年沒有見面了...

當約好要見面時..就讓我一直的期待著..

終於..約定的日子來了..

小邪還是一樣沒變..

除了發福了點..(這就是幸福的證明呀!)

知道她婚後過的很幸福..

有個很疼她的老公..

讓我真的很高興!也放心許多...

小邪還是跟以前一樣..

說到開心的事...就霹靂啪啦的說個不停...

讓我想起以前的種種往事..

真的是很懷念!

不過卻因為我的眼睛過敏...

導致眼淚一直流不停....

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

不好意思哦..小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