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小邪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樣..(雖然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孩)

因故..我們整整四年沒有見面了...

當約好要見面時..就讓我一直的期待著..

終於..約定的日子來了..

小邪還是一樣沒變..

除了發福了點..(這就是幸福的證明呀!)

知道她婚後過的很幸福..

有個很疼她的老公..

讓我真的很高興!也放心許多...

小邪還是跟以前一樣..

說到開心的事...就霹靂啪啦的說個不停...

讓我想起以前的種種往事..

真的是很懷念!

不過卻因為我的眼睛過敏...

導致眼淚一直流不停....

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

不好意思哦..小邪...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新
  • 不該講的也講了.....
    好吧~你來講應該是比起我來講好多了~!
    如果這樣以後就輕鬆多了~!
  • 戴維特
  • 嗯...
    該講的講了...不該講的也講了......(啥?我在說啥=.=)
    LIN~我的天空部落相簿有放我的婚紗照喔~
    因為你說你沒看過,我就想說放個幾張上去。
    不過那是我自己用掃描機掃進去的,畫質不是很好=.=
    但是那是你的弟弟一生中最像女人的時候喔~哇哈哈哈哈哈!!ˋˊ+
  • 嗯嗯..我去看過了..真的很漂亮哦~

    LIN 於 2011/06/29 18:24 回覆

  • 小新
  • 對喔~都忘記你要回來會小邪~
    慘~你們兩個單獨相聚~不知道會出什麼事~
    有沒有講不該講的事!!
  • 幹麼...我們兩個會出什麼事啊?

    LIN 於 2011/06/29 18: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