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今年的228假期..感覺上很像年假後的收心假...

除了趁機調整心情外..

也趁機去IKEA走走..看看特價品..

IKEA除了有設計感的家具外..

它附屬的餐廳也挺有特色的...

除了搭配IKEA自己的桌椅外..

最特別的就是主打的瑞典美食

這是我點的咖哩起士豬排飯..

豬肉切成薄片後..在裡面加上起士..火腿...與其他辦別不出來的食材..

挺好吃的..

讓我想起以前去迪士尼吃的超好吃豬排飯..





Kei點的瑞式豬腳飯..配上特製的酸菜和沾醬..

口感和常吃的軟嫩不同..挺有嚼勁的!





另外加點的煙燻生鮭魚..

嗯嗯..這也是沒吃過的味道..還不錯吃呢!





若是在午後..來逛逛IKEA..

順便來這吃個悠閒的下午餐..

配著賣場內各種充滿設計感的家具與物品..

其實也是挺有一番特別的味道呢~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zz
  • 照片拍的很漂亮喔有好吃的感動沒想到IKEA也有如此美味的料理耶
  • 真的嗎?謝謝呀!我可是很努力的橋角度在拍呢..不過比起 jazz blog 拍的..還是差多了啦!

    LIN 於 2011/06/29 18:24 回覆

  • 戀星☆〞
  • 咖哩起士豬排....
    -___-..小女特別偏愛起士類跟豬排類的....
    由其是起士,超愛XD~~看著大大的圖片....有種想撲上去營幕的感覺!!
  • 我也超喜歡吃豬排的!尤其裡面包入起司超讚的哦!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妳家的螢幕沒事吧..哈哈..

    LIN 於 2011/06/29 18:2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