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是以前我和小新創立的一個漫畫同人社團..

全名是- COMIC LIFE 漫畫生活...

當時的社員也將近有3、40個..

當解散後..成員們各自紛飛..

幾乎沒有在聯絡了..(對我而言)

 

最近半年開始..

陸續開始有了過去夥伴們的消息...

昨晚在MSN上更是出現了大人物-TOMOE

說到TOMOE這號人物...

可怕到連小孩聽到都會停止哭泣!

所謂的可怕是指她繪圖的功力..

細緻到讓人看到會傻眼!

不論是手繪或是電腦繪圖..

都是屬於魔王級的!

 

突然間好想念過去那段為了畫圖..

日夜不分的日子...

雖然沒能如願當上漫畫家..

不過還是是我人生中最值得回憶的一段日子!

希望以後有機會來個CL大集合..

應該會很有趣吧!

 

以前的社刊都是我和小新親手一本一本用印表機列印、裁紙、裝訂的..現在已經是絕版品了哦!




PS:我的Blog的圖像也是當時畫的扉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