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手臂關節一直以來..

在旋轉時會發生疼痛的現象...

因為已經拖很久了..

逼不得已只好去醫院..(我最討厭醫院了..>_<)

剛開始去看中醫時..

醫生問我是不是曾經當過投手?

說我這可能是投球運動的運動傷害!

我還楞了一下..

此時我心理不禁想著..

都還沒開始進軍大聯盟..

跟王建民並肩作戰..

難道就要準備引退了..XD..

 

不放心還是到大醫院去做檢查..

櫃台小姐幫我掛了復健科..

進到診療室...

醫生幫我檢查後..

"仍然"用著很懷疑的口氣跟我說「應該是肌腱受傷」..

接著寫了單子後...

就被叫到復健室去做復健療程了..

(感覺上還是覺得醫生好像也是很不確定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從旁邊的門一出去就是復健室...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奇怪的復健治療儀器...

有的根本看不懂是在幹麼的...

我做的則是"短波"和"電療"...

不過..做完後..

老實說..我還蠻懷疑這些治療儀器的效果..

現在的醫生怎麼都給人一種不太值得信任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