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夠宅的你..

對於秋葉原應該不陌生吧..

我來過日本好幾次..

但總是沒來過秋葉原..

(表示我不夠宅...?)

 

我們到達秋葉原時是中午12點15分..

天氣雖然很熱...

但因為日本是乾熱的氣候..

說也奇怪..竟然都不會流汗..




一到秋葉原車站馬上就往電器街的方向前進..




廣告上的手機是日本目前正火紅的手機..

掀蓋後螢幕還可以做90度的旋轉..

我有實際拿來把玩過..

真是的太強了!

旋轉的流暢度實在是無話可說..

害我很想拿一台回來研究..

看看Hinge到底是怎麼設計的?




整排的日本手機模型..

數量真是令人做咶!




秋葉原是動漫畫和電玩的聖地..

來到秋葉原當然就要拍個只有這邊才看得到的漫畫大型看板囉~




對面是SEGA的電玩大樓..整棟的哦..




看過電車男的相信都知道這座萬世橋吧..




正當我們在欣賞運河的美麗時..

竟然有2台水上摩托車從遠方飆速過來..

還跟我們揮揮手呢!




中午原本想到這家烏龍專賣店吃烏龍..

但是客滿了..決定另外找中餐..




沿途看見了一間電玩中心外面有著Gundam的電玩海報..

禁不起誘惑的小新決定先到裡面看看..

 

進去看到最新的Gundam電玩後..和小新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它是整排的擬真駕駛艙..

與全國各地連線即時戰況..

中間有大螢幕顯示戰況..

逼真的程度可以說是前所未有!




有人在駕駛艙內玩遊戲時..

外側"出擊中"的燈號會亮起..




這是外面顯示整體戰況的大螢幕..




這是駕駛艙內擬真的遊戲螢幕..

至少有180度的1:1駕駛艙..真的是好酷啊~!




另外還發現了日本現在也很流行的卡片大型遊戲機..

看著玩家拿著卡片在桌上移來移去..

和小新看了半天還是看不懂遊戲到底是怎麼進行的?




離開這裡後隔壁就是一間Gundam模型專賣店..

真的會讓你看到眼花撩亂..

價格也很便宜哦..




這條巷子和光華商場就很像..

都是在賣一些電子儀器的零件..




中午我們是吃炸豬排飯..

小新點的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




我的則是招牌..和幸豬排飯..

還有很好喝的蛤蠣味噌湯哦~




酒足飯飽後..在旁邊的電玩專賣店發現了Wii的蹤跡..

整排的空盒子還放個"售切"的牌子..

Wii果然真是搶手呀!




旁邊是第一神拳的電玩立牌..

我還蠻想玩的..

在這裡看到了很多新的遊戲..

雖然已經很久沒碰電玩了..

不過還是差一點就在這淪陷...




朝著此行的目標Yodobashi-Akiba前進..

這間號稱秋葉原最大的購物中心..

也是小新此行唯一指定要去的地方..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電子相關產品專賣的賣場..!




光是一樓在賣電腦的區域就大到讓你無法想像..




扭蛋機是一整排..像是一整面牆..

小新還在這被咬錢..哈哈..




發現了Cosplay專賣的服裝區..

有女僕的耶~





在這裡小新買了他此行最貴的禮物..星空投影機!(是他哥要的..)

花了日幣2萬多塊..

為什麼沒放相片上來呢?

嘿嘿..等我寫到第6天時..大家就會知道了...

 

此行我們並沒有在秋葉原逛很久..

因為下一個行程是早就預定好的..

我們必須趕在5點前到達目的..

因此看看時間..

就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