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場必逛的點當然就是富士電視台啦~

富士電視台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外觀建築設計

有一顆大圓球的觀景台就掛在最上面..

來到富士電視台還有兩個重要的目的..

那就是要小新要去堵伊東美咲..

我則要去和長澤見面XD




電視台門口有在幫人拍攝ザザエさん的專用識別證..

我和小新各買了一個哩..




買完票後..往這個很未來的電梯通道上去..

可以通往觀景台和購物區..




在通道內往上看..

可以看見球型觀景台..




上面這邊有紀念品專區..

我在這裡失血不少..

算是我在日本花最多$$的地方吧..>_<




裡面有當紅的動畫人物看板..




寬廣的中庭..大到會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這好像是富士電視台最新的節目活動..

好像是要從這當中..

由觀眾決定誰是可以當偶像的一個互動式節目..




來到球形觀景台..

其實裡面有個小型攝影棚..

目前主打的日劇是-鬼太郎..

(最近好多日劇都是由漫畫改編哦..)




來到電視專用的綠幕..

合成出來的效果如圖..

我們正在和主播播報新聞..呵呵

真是很有趣!





觀景台望出去的景色也挺不錯的!




在富士電視台裡有5個這種蓋印機器..

每台蓋出來的顏色和圖樣都不同..

可以讓你邊逛電視台邊玩遊戲..

很有創意呢..




這是觀景台的內部..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人潮並不多..




在走廊上可以看見小丸子的日劇海報..

又是以動漫畫為題材的日劇..




這是我在日本重要的目的..

和長澤見面..

什麼這只是海報而已..

呃..至少總比沒有來的好|||




還有一幅海報很令人懷疑..

竟然可以把球形觀景台直接替換掉!?

真的假的..真是不可思議呀!




蓋滿4個印章了..

第5個印章沒蓋到..

因為相關展區維修中>_<




來到樓下座位區..

小新去買了一塊奶油餅..

兩個人分著吃..好軟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