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巨蛋當然是要來看球賽的啦~

基本上小新是不看球的..

但是在我強烈的蠱惑下..

終於在日本看了第一場的職業棒球賽..

來到水道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超高的雲霄飛車..

(打死我也不會去坐..)




這當然不會是我們的目標..

看著周圍人潮比預期的要來的多..

開始擔心起買不到球票..

因此..我急忙的先去跑去買球票..

一過一番的波折後..

最後只能買到站票..>_<




東京巨蛋近看真的是很壯觀..

屋頂是採用充氣式屋頂..




看著越來越多的人潮..

趕緊也跟著人群排隊準備進場去..




經過行李的簡單檢查後..

才能進到巨蛋裡面..

再次被巨蛋的巨大空間震攝外..

接著馬上就發現站票真的是很難找到合適的位子看球..>_<..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扶著欄杆看球的地方..

望向場內..

已經開始在賽前練球了..




巨蛋寬廣的室內空間真的要來親眼體會一下!

不然是感受不出來的..




後面的廣告看板上看見了ICHIRO的廣告..




這裡就是我們所站的位置..

(沒辦法只買的到站票就得辛苦點啦..)




趁著球賽還沒開始..

先將剛剛買的炒麵喀掉..

還幫看起來應該很會喝酒的小新喝到他的沙瓦..




此時吉祥物開著車子進場了!




我們看的球賽是巨人對羅德..

原本是想幫巨人加油..

但不知為何的坐錯邊了..

只好牆頭草..馬上變成羅德隊的球迷..XD


球賽一開始羅德隊頻頻得分..

加上隊上的王牌投手-渡邊俊介的強力壓制下..

羅德隊的球迷興奮到不行..

近乎瘋狂的球迷..真的是很誇張..

一首一首的加油歌..

不斷重複的在耳邊大聲的"吼唱"著!

搞到最後我和小新都會唱了..

球場上有著許多的賣啤酒的美眉穿梭著..

真不知道一個小女生是如何背起一整桶的啤酒跑來跑去?





場內啦啦隊很熱情的表演..

不過實在距離太遠了..




換場時間還有熱氣球在空中盤旋..




此時..前方超級激動的球迷阿伯叫了一杯啤酒..

啤酒美眉趕緊跑來幫阿伯服務..

俐落的身手..不禁佩服起這些辛苦打工的女孩子..




此時戰況已經丕變..

巨人已經靠著全壘打逆轉比數..

這時小新說出了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句話..

「又在"商量"..看來投手已經不行了.....




此時打完5..

和小新已經站到腳軟..

打算先行離場..

沒想到前方的球迷阿伯..

突然帶著太太站起來..回頭望著我們..

用著有點失落的表情對著我們說..

「不好意思..…我無法幫你們一起加油了..希望你們能連我的份一起幫羅德加油...

(別問我為什麼聽的懂..)

說完就把手上的兩張坐票遞給我們..(坐票耶~)

竟然還有這種好事發生呀?

和小新二話不說..

就趕緊拿票進到座位區去坐啦~

真是太幸運了!

逆轉後的巨人一發不可收拾..

連帶的讓巨人球迷的氣燄也很囂張..




在進行到第7局時..

羅德突然有了一波攻勢..

周圍羅德的球迷像是突然醒過來似的..

瘋狂的狂喊加油!

我和小新也跟著唱加油歌「羅德~GOGO....




戰局緊張時..

全場爆滿的觀眾卻突然安靜下來...

盯著場內比賽的進行..




不過到第8局時..

看來勝負已定..

為了不和滿場幾萬名的球迷擠電車..

就先行離開球場了..




夜晚的東京巨蛋也是非常漂亮的呢!

在這邊和小新稍微流連一下..

接著就直接坐電車往新宿前進..

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