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

因此一早起床就得開始收拾行李..

把戰利品好好的裝進行李箱中..

這時不禁得慶幸..還好行李箱夠大..呵呵




再次確認好行李之後..

Check-out並預定好利木津機場巴士之後..

小新決定在日本升最後一次的級..

也算是有始有終吧..呵呵




這裡是大廳所在..

剛剛就是在這裡Check-out的..

很方便..只要將門卡放進機器中..

自動就會幫你清算..

這真的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距離機場巴士還有約2小時的時間..

因此決定到飯店附近去吃早餐...並找找日劇的知名景點「LOVE」..

 

在新宿中央公園前附近遍尋不著之前我在地圖上查到的位置..

陰錯陽差的發現一間日本的洋食餐廳..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早餐因此就決定了..呵呵

裡面的菜單種類真的很多..

每樣都很想吃...>_<

和小新看的眼花撩亂..




奇怪的是..

我明明想吃得是.."日式鮭魚早餐"..

可是不知道為何卻點了蛋包飯和擔擔麵...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這是小份的蛋包飯..超迷你的..




這是小新點的西式早餐..

有顆大大的荷包蛋..看起來很好吃..

(話說回來..小新來日本後一直想吃親子丼..可是每次也都是點別種菜色...真奇怪哩..)




這是味道很濃郁的擔擔麵...

雖然吃得很飽..

但因為是在日本的最後一餐了..

所以還是很努的把它吃完..




經過和店員比手畫腳後...

問到了"LOVE"的位置所在..

還好距離沒多遠..

吃飽後趕緊往目標前進!

離開餐廳後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嘿呀~終於找到"LOVE"了..

雖然很想學學日劇男主角帥氣的姿勢..

但因為還是早上上班通勤時間..

周圍很多上班族來來去去..

只好很含蓄的拍拍幾張照片..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出發了..

再往飯店方向前進..

沿途再經過頭一天我們來的東京都廳..

但現在是下雨天..

在雨傘下鱉手鱉腳的拍下都廳..




此時已經坐上了往機場的利木津巴士..

小新很悠哉的靠在椅背上..

此時才突然想到..

第2天買的重點禮物-"星空投影機"沒帶上車!?

再加上台灣的客戶緊急打來找小新要求送貨...

突然間悠哉的氣氛完全被緊張的氣氛所取代...




此時車外已經下起了大雨..

行人也都撐起了傘..

(小新此刻的內心應該也正在下雨吧..我想..)




看小新一下打手機聯絡台灣..

一下又很慌張的在回想"星空投影機"遺忘在哪..

真的是非常慌張的回程經驗啊!

 

最後在聯絡飯店幫忙尋找的結果後..

還是沒有找到..>_<

小新只好帶著一臉的屎臉不甘願的往機場前進...

(還好在機場的商店有找到一樣的"星空投影機"..

趕緊再補買了一個..

不然小新還打算暴走..坐計程車到千葉市區再買一個哩..

當場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差點暴走的小新..>_<)

 

終於在事件告一段落後..

在機場商店街找了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可麗餅..

準備吃個簡單的午餐..填填肚子其實還不餓的肚子..




這裡的可麗餅真的很好吃呢..

我吃得是裡面有焗烤蝦子的口味..

這真的也是在台灣沒吃過的好吃食物!




隨意的在商店街裡逛逛..

登機時間也慢慢的逼進..

在候機室看著窗外的大雨..

準備結束這次我們在日本的行程了..





這次來東京的行程幾乎都是我安排的..

雖然出了很多的狀況..

但總是不減我和小新的興致..

因為我覺得在日本幾乎不用特別去安排什麼行程..

我覺得光是在三鷹這種小地方..

我就可以悠閒地逛逛美麗的街道..

吃吃隨意發現的美食..

坐在路旁看看來去的路人..

就這樣悠閒地度過一整天呢!

 

在結束像做夢似的6天旅行後..

希望下次再來日本旅行..

間隔時間不要這麼久..

最好是一年至少都可以安排一次以上的旅行..

謝謝大家捧場的看完這麼漫長的東京GO旅行日記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