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的繞進旁邊的小巷子..

就在一旁的樓梯旁..有著一個懸掛在牆壁上的變電箱..

上面正躺著一隻慵懶睡午覺的貓..




在我調整對焦快門時..

對焦聲不小心吵醒了牠..

貓咪用警戒的眼神凝視了我一會兒後..




發現我似乎沒有敵意..便又躺回去睡牠的大頭覺了..XD




猛然..貓咪警覺快倏地抬頭望天空..

不自覺地..我也跟著抬頭..

突地..有著一隻巨大的鳥類低空從我們頭上飛過去..

停在對面庭園裡的樹上..

對鳥類不熟的我..

只能很隨便的把牠歸類是老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