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在東海大學附近有條藝術街..

光看介紹..讓我一直以為是條供藝術家創作的街道..

因此也吸引我過來瞧瞧..

 

來到藝術街的外面..

有個很簡單的路牌..

前後上下掛滿的各式各樣雜亂的路標和廣告..

當場讓我臉上畫上好幾條黑線..

都號稱是藝術街了..

連個街口的裝飾都弄不好...|||




走進藝術街..

發現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與其用藝術街這個名稱..

我倒覺得有點像是國外的街道..叫"外國街"會不會比較適合...XD




藝術街的建築和商店都很有特色..




街道旁種滿了樹木..

讓午後陽光灑落的光線在街道上形成漂亮的光影..




有著藍色欄杆的商店..




這間商店的窗戶則是放滿了各種畫作..




來到路中間拍張照..

就可以看見整個街道和兩邊商店的街景..




全部都是紫色的店鋪..

裡面全是賣女生的衣服..




賣家飾的商店則有著整面的落地窗..




這個角度的街景讓我想起日本..

有點像是在三鷹時迷路的街道..XD




在電線桿上的電器箱相鄰著樹木和藍天..挺有FU的..




過了馬路到了另一側..

有個招牌寫著..毛巾美術館?

吸引我走過去看看..

結果只是賣毛巾的小商店..




還有這種在賣玩偶的專門店..

門外擺滿了玩偶..




在這種街上..這種摩托車真搭..呵呵




這裡也有日語教室..

有點像是在日本哩..




藝術街的路牌..




狐狸麵坊..!?

怎麼會沒進去吃吃看啊..

真是失策!




這面牆壁和廣告布薕應該是整條街上最漂亮的吧..




還發現一朵很漂亮的荷花..




某家店面的2樓窗戶有隻貓在騎著單車..




離開時..所拍下的一棟紅色的建築..





藝術街並不長..

短短的大約500公尺吧..

但沿途的商店會讓你有種在國外的感覺..

還是那句老話..

雖然藝術的的立意良好..

但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不過對於台灣有個這樣的地方..

還是覺得挺棒的..

若能住在這樣的街道也挺不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