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應該是這幾年網路最夯的服務之一吧...

Blog可以讓每個人成立屬於自己的網路個人空間...

而技術性低的入門門檻..

也讓每個人幾乎都會有個個人的格子空間...

也幾乎完全取代過去想在網路上佔有一席之地的話...

得必須跨入學習門檻較高...

較具專業度的網站設計領域才行...

 

但自從FaceBook噗浪等的即時社群網站崛起...

很明顯的...

可以發現大家Blog的更新數量很明顯的減少許多...

 

快速、即時、簡潔...用幾句話就能抒發心情..

完全符合現代人追求速食討厭麻煩的作法...

這其實是可以理解...

且符合時代潮流趨勢的...

 

即使在朋友中...

有在持續更新的Blog...

大概也只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個人而已...

且更新頻率也大幅的降低中...|||

其他的..

應該都轉到FB去抒發生活上的大小事了吧..

 

不過凡事喜歡好好的思索過..然後再仔細整理後再寫出來的我...

似乎用不慣FB或是噗浪這類的社群網站..

叫我只寫一句話或兩句話以內的心情文字...

想了想...

還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呢..

這應該和我過於一板一眼的個性有關吧?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目前看起來已經呈現相對弱勢的Blog服務...

直到我寫不下去的那一天吧...

因為我一旦決定要做一件事情..

就會一頭栽入...

算是另類的堅持吧...

加油!小部...

還有我挺你!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