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新推薦他家附近好吃的麵店之一...

為什麼是"之一"呢?

那當然是因為還有其他家的啦~XD

 

從外表看...

真的是低調到不行...

連店名都沒有的麵店...

再加上拉下遮陽帆布...

要不是在地人..

還真的不知道這間是在賣些什麼哩...?

GF3-小新家路邊麵攤-001.jpg  

 


店裡頭除了有個價目招牌外...

根本就是一般人家的家裡...XD

GF3-小新家路邊麵攤-002.jpg   


 

不過小新有掛保證..

味道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吧...呵呵

GF3-小新家路邊麵攤-003.jpg   


 

看著老闆娘熟練的煮著麵...

可以判斷出..

這家不起眼的麵店...

開店絕對不是一年二年的事...

聽小新介紹...

果然有超過10年以上的老麵店了哩..

GF3-小新家路邊麵攤-004.jpg   


 

端上桌的乾麵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了!呵呵

是碗加有麻醬調味的肉燥乾麵!

雖說都是很一般的材料...

不過經過老手的調味..

就是能讓一碗麵的味道融入到最好!

GF3-小新家路邊麵攤-005.jpg   


 

切的很大塊的豆乾是這家店的特色~

吃起來就是很純樸的味道~

GF3-小新家路邊麵攤-006.jpg   


 

連一間在個不知名小社區的無名小麵店...

都能有這樣的水準了...

可見台南除了小吃外...

麵店的水準有多高了吧~!哈哈哈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