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區威秀影城的美食街...

近來新開了一間挺有趣的餐廳...

是一間專門的丼飯專賣店..

名字叫做-燒丼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1.jpg  


 

為何會說有趣呢...

是因為這間丼飯的Menu和一般常見的完全不同...

如這張新推出的宣傳海報-鹽烤厚切牛排丼!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2.jpg  


 

其他當然還有許多有別於一般丼飯的創意丼飯~

每種都好想吃吃看呀~!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3.jpg  


 

整間店面裝潢風格走的是日式懷舊古老風~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4.jpg  


 

招牌的設計和標語都非常有創意..

帶點漫畫風格的幽默感~呵呵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5.jpg  


 

我喜歡坐在吧台的位置...

因為可以看見廚房的料理製作過程..很有趣哩...XD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6.jpg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這檸檬茶還有這種瓶裝的哩...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7.jpg  


 

吧台位置上..有隻招財貓~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8.jpg  


 

吧台如照片...

整片都是木製的桌面...

用餐感挺舒服的!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09.jpg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0.jpg  


 

桌面還有可讓人自由取閱的燒丼Menu~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1.jpg  


 

裝上復古的黃色燈泡..

整個Fu就是不一樣呢!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2.jpg  


 

牆壁竟然也是整面都是木頭...

雖是美食街的店面..

但裝潢可一點都不馬虎哩...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3.jpg  


 

丼飯簡簡單單的只附了一碗湯...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4.jpg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7.jpg  


 

我點的是男達豬頰丼!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哩...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5.jpg  


 

kei吃的是目前正在強推的鹽烤厚切牛排丼!

這個雖然也很好吃...

不過我更喜歡我點的豬頰丼...XD

GF3-好滋味的創意丼飯-燒丼-016.jpg  


 

整體而言..

這間燒丼是讓我意外的一間店...

也是會讓我想再次光臨的一家餐廳..

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吃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丼 丼飯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