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台北掀起一股日本拉麵熱潮...

其中一家就是這間我也推薦過的屯京拉麵~!

在我心目中的台灣拉麵排行榜中..

目前可是位居第一名的唷~~!!

 

再次來到屯京拉麵用晚餐...

外頭排隊的人竟然比上次來時還多哩...

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2.jpg  


 

這次依舊坐在吧台的位置...

竟然發現比上次更多種類的屯京拉麵泡麵哩...

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3.jpg  


 

桌上的各種調味料...

有機會應該試吃看看哩...

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4.jpg  


 

廚房上方吊掛的電視機..

播放的則是日本屯京拉麵的宣傳帶...XD

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5.jpg  


 

kei依舊只吃基本款的拉麵~豚骨拉麵!

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6.jpg  


 

我這次的目標是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

因為屯京的粗捲麵條看起來就覺得很適合用沾麵的方式來吃~XD

果然如我所料...

作成沾麵真的很好吃呢!

唯一的缺點是冬天來吃時...

沾麵湯沾麵吃到後面時..

整個沾麵湯會冷掉...

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7.jpg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8.jpgGF3-屯京拉麵的豚骨沾麵-009.jpg  


 

我想今後再來屯京拉麵的機率應該會很多吧~

之後再來品嚐其他口味的拉麵試試吧~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京拉麵 拉麵 台北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