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回到台南...

馬上就接到Sammi的電話...

和達兄及Sammi朋友一個一起到這間超有特色的衛屋茶室去坐坐啦~

GF3-衛屋茶室@台南-001  


 

衛屋茶室也是老屋改建的...

走的是日式的風格...

GF3-衛屋茶室@台南-002  


 

裡頭座位區並不大...

在一間不算大的區域...

鋪著榻榻米...

真的是很有日式風味的茶室呢!呵呵

GF3-衛屋茶室@台南-003  


 

衛屋茶室只提供日式抹茶類及羊羹類的茶點...

GF3-衛屋茶室@台南-004GF3-衛屋茶室@台南-005  


 

和好友在這話唬爛..悠悠閒閒的..還挺不錯的!XD

GF3-衛屋茶室@台南-006GF3-衛屋茶室@台南-007  


 

餐巾紙中還夾著一小枝的葉枝...

很像是以前小時候校園常見的某種景觀樹哩...

GF3-衛屋茶室@台南-008  


 

坐在衛屋茶室有種寧靜的氛圍...

GF3-衛屋茶室@台南-009  


 

整體的佈置也都頗具巧思..

GF3-衛屋茶室@台南-010GF3-衛屋茶室@台南-011  


 

已經許多沒有碰觸過榻榻米...

聞著榻榻米特有的香味...

真的會讓人上癮哩!

GF3-衛屋茶室@台南-012  


 

前院及後院都有個日式風庭院...

雖然不大...不過意思到了...XD

GF3-衛屋茶室@台南-013  


 

位在靠近火車站的巷弄內...

沒有指示牌也沒有宣傳...

真的是一間很低調的茶室呢!

GF3-衛屋茶室@台南-014GF3-衛屋茶室@台南-015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ㄚ仲
  • 好有日本味喔~


  • 呵呵..是呀~很有Fu的一間小店!

    LIN 於 2012/04/12 00:3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