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台北幾乎成了日本拉麵的一級戰場...

光是今年號稱日本本店來台北成立的分店...

少說也有5間以上吧!

不過這些拉麵店當中..

這間"長崎強棒麵"並不太能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在日本..所謂的強棒麵..

其實就是台灣的"什錦麵"啦~~!

長崎強棒麵@台北

 

 

即使號稱麵豬的我..

也是有分喜好的...

像是台灣的什錦麵..其實就剛好不是我的菜...

所以自然也對日本的"什錦麵"不太興趣啦~

 

但是在阪急的拉麵一級戰區美食街中..

這間長崎強棒麵也是排隊人潮相對較少的一間...

(大家對什錦麵也比較不感興趣?)

所以在不多花時間等待的同時...

就來這間長崎強棒麵來試試看啦~

 

這天剛好是新開幕的第一天~

門口前還放著開幕花籃...

長崎強棒麵-002長崎強棒麵-003

 

 

櫥窗裡的展示食品雖然乍看之下像拉麵...

不過仔細一看..

的確是什錦麵呀~

長崎強棒麵-004

 

 

店內裝潢有著濃濃的中國味...

後來上網查詢後..

才知道原來強棒麵還真的是中國傳過來的哩...

長崎強棒麵-005長崎強棒麵-006

 

 

長崎強棒麵主打的是健康...

大概是和蔬菜和配料很均衡的關係吧?XD

長崎強棒麵-007

 

 

lin媽點的是招牌的強棒麵~

長崎強棒麵-008

 

 

我點的則是多了薑汁肉片的版本...

長崎強棒麵-009

 

 

加點的煎餃~

長崎強棒麵-010

 

 

這則是Kei點的炸麵版的強棒脆麵...

長崎強棒麵-011

 

 

還有也是加點的炸雞塊囉~

長崎強棒麵-012 

 

 

 

其實出乎意料之外的...

湯頭意外的溫淳美味!

現煮的什錦海鮮等配料也非常鮮美好吃!

麵條相較下雖然不太顯眼..

不過和整碗麵的搭配也相當的融洽..

完全顛覆了我心中的什錦麵的印象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崎強棒麵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