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行程不同以往..

多"單身"之旅的這個主題...

主角當然是即將告別單身的可玲..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

每一次和朋友來日本..

其實大家也都是單身呀~~XD

所以提了那麼多...重點其實還是大家想來日本玩而已啦~哈哈哈

 

這次行程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是從高雄的小港機場出發...

再加上早上7點就必須到機場Check-in..

所以如何從台北趕到高雄機場..

就變成是一件必須好好計畫的問題...

 

想過提早一天到台南過夜...

不過這樣隔天一早還是得傷腦筋怎麼到高雄去?

想了想還是決定乾脆直接坐夜車直達高雄車站比較省事...

因為如此..

所以我的日本行行程比起其他人要早了一個晚上...呵呵

 

前一晚上11點離開台北家門...

先坐機車到捷運站...

緊接著換線坐到火車站後轉客運站...

文章照片

 

 

還沒到高雄就很有要去旅行的忙碌了...XD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2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3

 

 

客運還提前清晨5點鐘就來到高雄車站...

下了車..別說捷運了...                              

就連火車站也空空蕩蕩的...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4

 

 

這時間真的哪都不能去..

找到了這間在火車站二樓的麥當勞..吃早餐去..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5

 

 

高雄捷運..

還有凌晨6點的火車站...XD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6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7

 

 

等到和肉粽會合後...

搭著捷運準備出發到機場去啦~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8

 

 

只帶個後背包的肉粽來到機場後才和他的空行李相會合...放行李去..

啥...這輩子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場景...XD

只能說..肉粽你真是太猛啦!!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09

 

 

高雄機場不大...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麼小的國際機場吧?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0  

 

 

我們預計要搭乘的日本航空...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1

 

 

為何還沒出發大家就一副累翻的樣子呀?XD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2

 

 

不仔細看..會分不出來的Egg和可玲...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3

 

 

這通道是高雄機場最具特色的地方吧..呵呵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4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5

 

 

照例一定要拍一下飛機的呀!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6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7

 

 

出發前在機場內的商店晃一下...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8

 

 

高雄機場內的候機區裡也有著一些特色的佈置呢!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19

 

 

不過最實用的還是這個免費的手機充電區吧...XD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20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21

 

 

雖說逛了這麼久..

不過看看天色其實也才剛亮而已呢~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22

 

 

好準備登機去啦~~

日本單身行第一日之1-023  

 

 

 

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