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上野車站...

把所有的行李全部領出來..

感覺上行李好像越來越多了...XD





從出口出來...

得走到京成上野站去轉機場電車...





沒想到一直沒買到星巴克馬克杯的達兄運氣真的很好...

在這裡又給他碰到一間星巴克...

就在前往機場的前一刻就這樣給他買到啦~ 

不愧是抽中中吉的呀~! 





離開這也是非常大的上野車站...





過個馬路..對面就是京成上野站啦~





來到"Skyliner"櫃檯...

研究了許久...

決定購買"特急卷"..

用最快的速度前往成田機場...

因為我們目前的時間安排上..

已經是屬於Delay的情況啦~XD






在候車時..月台上這小小的店變成是我們在東京最後掏錢出來的地方啦~





搭上這還挺空的Skyliner...

此時的心情實在是High不起來...

4天前搭機場電車的心情實在是差好多!





在電車上拿起我剛剛買的雅美雜誌和報紙來看...

這也是最後的戰利品了





此時外頭的太陽也開始西下了!

玩到近傍晚才到機場...

這應該是第一次的體驗吧...





達兄借了我的雅美雜誌看了起來...

富元兄則不放棄任何一刻拍照的機會...XD





外頭的房子開始快速的飛越而過...





到成田途中得過好幾條河川...





看著外頭的景色...

開始覺得整個人放鬆了起來...

因為這幾天整個人都處於亢奮的狀態....XD





在快到機場站的前一站成田停車時...

月台上竟然有間麵包店耶?

有種想衝下去買的衝動...XD





很快的...這班超特急的電車約一小時就來到了機場...

來到機場時已經超過5點了...

距離我們搭乘的班機時刻只剩一個多小時





我們搭的聯合航空是在第一航廈...

這航廈是以前從沒有來過的...

非常的大..而且超漂亮的!

也好逛多了

暗自決定..以後選擇航空公司時..

一定要儘可能的選擇有在這航廈的航空公司哩…XD





找到聯合航空的櫃檯...

趕緊先Check-in





這裡Check-in完全都得靠自己使用電腦處理...

但這台機器實在是超難用的啦!

在這裡就花了超久的時間...

當時..實在超想扁設計這機器的傢伙...

浪費我們的寶貴時間...





一航廈也有間很漂亮的UNIQLO

雖然很想再去晃晃...

看有沒有前面模特兒展示的浴衣可以買...

不過真的是沒有時間了...>_<





這裡也有大間的藥妝店...

不知道會不會比東京市區內便宜哩?





達兄和富元兄跑去買煙準備帶回去孝敬父親大人...





我則跑去找這台設計的超讚的手推車來玩! XD





達兄和富元兄買完煙之後...

滿臉高興的一直拉著我說

「幫我們結帳的櫃檯小姐...超漂亮的!」 

害我趕緊拿起相機偷偷拍下來...XD

不過拍不到正面啦~~>_<





在機場幾乎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逛...

整個時間都處理很緊迫的狀態...

在最後趕緊的買了送人的點心之後...

急急忙忙的搭機去了!

 

這回程的班機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搭過的飛機最不舒服的前3名吧...

除了不知為何搭機的時間特別久之外...

(搭了將近5個小時...到底是怎麼飛的啊?)

在機上的位置又是我最討厭的中間位置...

我真的深深地覺得...

航空公司設計機位時...

根本不把身高超過180的旅客當人看呀!

如果有的話..

就不會設計出這種超小的機車座位了吧!

 

勉強的拍了機上餐點後..

強迫讓自己睡著...

不然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很快的...

54夜的日本行到此就告個段落了...

 

因為我請了一整個星期的假...

因此回到台灣後先不直接回台北...

坐著達兄的車一起回台南去啦~

而此刻的心情就是沒什麼心情...

真的還是那句老話...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待續~



arrow
arrow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