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人在我生日剛到的前一個小時就跟我祝賀呢..

昨晚感謝有心的Egg和可玲...

 

不知何時開始..

對於節日的到來漸漸的不在意...

生日通常也都是一個人打發掉..

於是對我來說..

生日只是一個和平常沒什麼不同的日子..

 

雖然沒有收到禮物..

但是我覺得其實這樣就很足夠了..

 

在此也跟生日差我兩天的達兄..

說一聲祝我們倆18歲..生日快樂啦~~!

(有誰有意見的嗎!!)


以後我們兩個乾脆一起過生日算了...>_<

至少有個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