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星座這種東西..其實沒啥研究..

但即便沒啥研究...

還是大概知道自己牡羊座的星座有哪些特徵...

因為多少還是會好奇而去注意一下咩...XD

 

本來我對星座這件事也沒特別的在意...

但不知道為什麼....

幾乎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跟會跟我說..

 

「你真的不像牡羊座的人.... 

 

老實說...常被這麼說..

害我自己也覺得我好像不太符合印象中牡羊座的特質..

前陣子則出現了最新更確定的說法...

 

「你...應該是魔羯座的吧...

 

在這之前...

我最常被人誤會的星座...

都是"風向"星座...

魔羯...應該是土向的吧?(沒研究..所以不確定...)

魔羯座的特徵是啥啊?

害我突然好奇起來..

 

印像中很深刻的一次經驗是...

以前學校裡有位教授..

以猜測別人星座準確率百分百這項本事而自豪...

自誇的說..

「只要和他交談過幾次..他就能準確的猜出對方的星座!」

 

接著當然就是實際的示範一下囉...

教授依序的說出班上同學的星座...

說真的..還真的粉準哩...

沒記錯的話...

我剛好是最後一個...

當這位教授一一無誤的說出同學們的星座...

最後輪到我時...

一臉不太肯定的說...

他只確定我是風向星座的...

但至於是哪個風向星座...

他則不是很肯定...

 

當我回答是「牡羊座」時...

這位教授還直搖頭說「不可能...完全不像...

害我哭笑不得....

不知道到底該附和教授的論點..

還是該堅持自己的生日欄真的沒被爸媽填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