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街這間特別的建築物是上海琉璃藝術博物館...

其實就是台灣的琉璃工房...

裡頭的員工全都是台灣人哩...





外頭水池邊有著整排的鴨子 ...

很有趣的設計呢! 





這裡連電話亭都要特別有設計感...

算是田子坊所形成的影響吧...





忽然看見某間麵店滿滿的菜單...





店名叫做"吳越人家"! 

挺特別的...

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是在賣麵食的呢...





裡頭的裝潢當然也是中國風的風格囉~ 





我吃的是招牌的"醇香排肉麵"...22塊...

清淡特別的湯頭喝起來有種高雅的味道呢!





這其實有點像紅燒排骨...

但吃起來是沒吃過的味道...





Bruce吃的這道"清炒蝦仁麵"應該是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麵哩!





蝦仁是另外附的...





倒進麵裡就是像這樣啦~





說到吃麵...我當然是不可能只吃一碗的啦~...XD

快速的解決了醇香排肉麵之後...

又加點了一碗麻醬麵

而這也是我從沒吃過的味道哩!





麻醬麵附有一碗清湯~





這是Sammi點了好久才上來的"蝦仁蟹粉麵"





蝦仁蟹粉也是另外一大盤 ...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哩...





達兄點的蟹粉炒飯





這間吳越人家可是一間道地的麵食專賣店哩...

要是我住在這附近的話...

這間麵店應該會是我每天都會光顧的麵店吧...XD





這當然要一掃而空的啦~

現在回想起來...

這間麵店的味道都還歷歷在目呢!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