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是最近幾年非常夯的最新景點之一..

東京中城是一個都市再開發的新興開案..

目的是將這裡規劃成為一個具有新概念的區域..

凡是住家、辦公、娛樂..所有生活所需的條件機能這裡全部都具備..

就像是一座小型的城市..

大城市中還有一個小城市...

這樣以新的都市概念來再開發的創新大樓...





因此當大家來到東京中城時..

有點傻住..

因為沒想到東京中城實在是太大了..

而且分有太多的區域..

一時之間大家都被搞的昏頭轉向..

 

來到東京中城的正門..

可以發現東京中城是由好幾棟的超高大樓所構成的區域...






正面有個非常大的中庭..

除了一些路面的招牌之外..

還有一個代表東京中城的裝置藝術..





兩旁的街道種了整排的路樹..

看得出來是個新發展的區域..





在這裡還發現今年2008年的Good Design獎項發表會場的海報呢...

就在東京中城裡的展示聽裡展覽..





東京中城不只是只有超高的高樓大廈..

更是種滿了許多的樹木..

中庭還有水流的設計..

搭配起一旁很有設計感的涼椅..

整個就是一個很舒服的設計...





這是東京中城中庭的指示牌..

設計的很好漂亮呀...

看了看..

有好幾個地方好想去..

不過雖然看了指示牌..

還是覺得好像對於目前迷路的狀態沒什麼太大的改善...XD





再往中間前進..

來到這個近看很壯觀的天頂...

由許多的支架所構成的天頂..

陽光透過交錯的支架宣洩而下..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不禁令人動起想再這邊戶外用餐..享受一下陽光和戶外新鮮的空氣...





在附近轉了轉..

發現中午時間到..

決定先找吃的去~呵呵

 

在地下一樓的地方..

發現了一間超級漂亮的7-11!

正想進去逛逛時..

發現7-11對面有個賣便當的小攤位...

有許多在中城上班的上班族都跑來這裡買便當吃哩..

而且幾乎都是女生來買的..





於是我提議...大家要不要買便當到上面的中庭去吃便當...

一方面可以吃吃看日本上班族吃的便當到底是什麼味道..

一方面也可以享受中城很舒服的戶外景色...

 

來日本好幾次了..

從來沒有吃過便當..

大部分都還是去找拉麵店或是牛丼飯等之類的餐廳或店面去吃..

一直就很想嘗嘗日本的便當是啥滋味...

尤其這不是超商賣的便當而是專賣便當的便當攤位..

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的新鮮呢!XD

 

選了半天大家終於從近10種便當中挑了自己喜歡的便當..

於是在中庭找個位置..

坐下來準備享用在日本的第一次戶外野餐-吃便當啦~

 

Egg喬好位置後先將自己的便當拍張照留念~





小新也選好自己的位置後..

開始佈置舒適的用餐環境...XD

肥肥則是買7-11的加熱便當..





我買的是很大一盒的幕之內便當...

光看便當盒就覺得好漂亮哩...





打開一看..

裡面分成了九等份..

每一等份的小格子裡都放了一樣很精緻的料理~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呢!

完全和台灣的便當不一樣..

不但料理之間的味道不會混在一起..

也不會像台灣的便當一樣..湯汁到處亂流...

而且便當看起來也還兼具了美感呢!呵呵





接下來是大家買的便當..

我已經忘記哪一個便當是哪一個人吃的...|||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呵呵







便當裡的料理若有需要醬油或是醬料的..

都會另外用這個小小的可愛瓶子提供給你..

讓邊當能夠一直保持在很乾淨的狀態..

真的很貼心又很讚的想法設計呢!





大家做在這裡悠閒的吃完這頓有特別的中餐之後..

在這裡稍作休息..喝個飲料..

便準備離開了..

雖然只是間單的吃個便當..

也許味道比不上去拉麵店或是餐廳吃的料理..(便當是冷的..)

但這種體驗卻在其他地方用餐所比不上的..

算是此行在東京最特別的一餐吧...XD

 

 

待續~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