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後排智齒一直以來就一直是長歪的...

而且歪的還挺嚴重的...

X光可以看見呈現歪了90的狀態...(看著X光片裡歪90度的牙齒還挺有趣的..XD)

雖然醫生一直有建議最好是要拔掉比較好...

不過同時也說因為歪了90..

被前面的牙齒擋到...沒法直接拔...

一定要到大醫院開刀才行...

懶惰的我...當然就沒把醫生的話當一回事...

 

直到前兩天前一顆的臼齒因為被長歪的牙齒影響...

在吃魚酥時咬裂了一角! 

也因此決定了非去處理掉這兩顆長久以來長歪的智齒...以絕後換...

 

抽了空去附近的大醫院去掛號...

當下直接決定就給它開刀拔牙...

長痛不如短痛...

但因為這牙齒實在太難拔了...

鑽子聲、鉗子聲和許多不知名的工具聲..一直在我嘴裡拚命的敲擊著...

(心裡有著難以形容的恐懼感哩…)

整整拔了一個半小時之後...

看著醫生也忙得滿頭大汗...

最後..看著醫生終於噓口氣後...

跟我說幫我"鋸成三段"終於拔出來了...

 

三段??

 

看到被鋸成三段的牙齒...

當下才開始冷汗直流...

 

現在除了開刀的傷口很痛之外...

還得撐到一個禮拜後還得去拆線!

一個月後才能再拔另一邊的另一顆!

天呀...這同樣的折磨竟然一個月後還得再體驗一次...

心裡只有一個心得...

那就是....

 

天殺的!拔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