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

Blog的生活記錄順利的持續了下來..

累積兩年的文章來到了367篇..

算算數量和去年差不多..

也就是說..

若可以出書的話..

我又寫了一本書吧...XD

 

持續寫著Blog有個最大的好處..

那就是藉著Blog這特殊的媒介..

和朋友們保持著似有若無的聯繫...

也許有的朋友習慣潛水不留言..

但至少能發出單方面的訊息讓朋友們知道..

也是一種維持著關係的管道之一吧...呵呵

 

看著去年年終寫的感言文章..

結尾關於2008年訂的一些目標幾乎都有達成..

像是持續寫著Blog記錄自己的生活...

努力的把延宕以久的論文產出順利畢業..

順利的維持了每年至少都去一趟日本的心願..

算是有種不枉今年的感覺了...XD

 

 

今年發生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看著這一年來的文章記錄..

心理真的是百感交集呀...呵呵

以下就把這些印象較為深刻的事情整理出來回味一下吧..

 

首先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旅行部分..

 

預計一年一次的日本行..

今年也順利的成行了..

今年的日本行有些意外的成員加入..

像是原本不在預期內的Egg、肉粽和肥肥...

而這也讓習慣和小新、達兄去旅行的我來說..

增加了許多新鮮的體驗..

從規劃行程開始就得是著規劃出大家都能玩的開心的行程..

雖然還是要走很多路啦..

不過希望大家都有玩的很開心!

 

12月中去了一趟北京出差..

雖然是因公去的行程..

但對於喜歡體驗各地文化的我來說..

就像是一趟需要去佈展的另類旅行..呵呵

基本上中國大陸地區是我不會考慮自己花錢去旅行的地區之一..

原因很簡單..

除了是集權的國家之外..

旅遊的安全和便利性也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

但去了趟北京..

體驗了許多生平的第一次...

看見結冰的河流及湖泊..

以及站在冰湖上和看見初雪的感動...

這些都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的!

 

一年間去了兩次國外..

這經驗好像還是生平第一次..

除了國外之外..

側頭想想..

今年在國內旅行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去花蓮泛舟了吧..

泛舟真的是一項非常刺激的戶外活動..

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應該計畫一趟泛舟之旅..

體驗一下..在河流上和激流奮戰的刺激!呵呵

 

關於朋友的部份..

首先最要提的部份..

當然就是....

大家不約而同地皆趕在今年都找到伴啦..!

從年初開始的肥肥和Egg..

一直到年尾的小新和達兄..

只能說今年是大家的戀愛年囉~

 

狀況比較辛苦的小邪..

今年面臨了更多的挑戰..

很多方面朋友都很難插手幫忙..

只能希望小邪自己能堅持下去..

多多計畫自己..

凡事一定都有雨過天晴的一天的..

 

預定要去越南的小P..

似乎還在台灣掙扎中..

剛好遇到景氣寒冬..

我想還是做好最壞打算比較好一點..

提早做好因應的措施..以免到時措手不及..

 

小偉的話..看著他的網誌..

深深感覺到..服務業真不是人幹的呀!

尤其是玩具業...XD

雖然一樣都是在台北工作..

不過身為店長的小偉..

焦頭爛額的程度應該是要比我要來的更可怕吧..XD

 

在台北的朋友部分..

今年倒是比較少有聯繫..

頂多維持著偶爾出去吃個飯聊聊近況的狀況..

真的比較不好意思啦..

我是個很被動的傢伙..

和我當朋友就得辛苦主動點吧..XD

 

Arlene今年終於脫離苦海..

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啦..XD

雖然剛好遇到景氣不佳..

但我想以人生的角度來看..

這個選擇對於她來說..會是比較好的決定...

至於Ann...

以個性來看..

也許待在BR並不是一個壞事..

不過一切還是只能靠自己判斷啦~

 

麗雲在年初結婚也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雖然和麗雲、羽彤並不常聯繫..

但友情似乎還能繼續的維持著..

算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啦~

 

至於我自己的話..

在年初時..終於還是和小佐搭上線了..

不知幾年沒聯繫的我們過著各自完全不同的生活..

小佐有著自己的家庭要顧..

許多的問題相信她也是很努力的去適應和解決..

很高興能再次見到小佐..

也希望過去的遺憾能讓小佐更能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

衷心的希望妳能過好...!

不要再有遺憾的事情發生在妳身上..

 

另外關於我自己的大事..

當然就是......

熬了四年終於在今年畢業啦!!

從論文的完成一直到口試順利畢業證書..

這段時間簡直像是在做夢似的..

一直到現在還是沒啥真實感..

習慣還是跟人家說我是專科畢業的...XD

 

至於明年的期望...

還是希望家裡的狀況能越來越改善...

不爭氣的老爸能認清自己給別人帶來的困擾..乖乖的養老去..

 

還有就是每年的日本行不要被景氣影響..

還是能夠順利的成行..

不過介於朋友們都有伴了..

看來自己單獨去的機會越來越高了...

 

除了日本..

其實我還蠻想到台灣各地去走走..

看著明年的國定假期越來越少..

看來這心願達成的機率也不太高了..|||

 

Blog當然還是希望能持續的寫下去...

能交代自己的生活會讓自己有種價值感..

希望明年還能繼續寫2009年的感言...XD

 

至於大家都關心的感情狀況..

很好!

今年修到的學分依舊是零!XD

我想明年選修的機率應該也不高吧...

雅美主演的日劇倒是看了不少..哈哈

 

最後感謝大家依舊關心著我..

有來Blog留言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呢!

雖然沒留言也沒關係..

但留言還是會讓我有種能持續下去的動力..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紐約的布魯斯☆
  • 新年快樂了!
    LIN兄的部落格可以去參加網路摩人的比賽, 應該會得獎吧!?
    你的部落格寫的很生動, 譬如北京那篇吧, 連我這種誓死不願踏進中國的人, 都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你的部落格相信是很多人下班後的休閒小品, 新的一年也請你多寫寫, 多分享你的生活樂趣!
    我預計要忙到過年後才有喘息的時間吧? 打從心底希望能有時間和你們去日本走走!
    (我想去後樂園看戰隊秀啦~XD)
    今年聽說牡羊座的戀愛運勢很好, 所以LIN兄不用擔心, 你今年桃花一定超旺的啦! 非你莫屬了!
    (搥胸掛保證~XD)
    哈哈哈~ 新年快樂了!!
  • 你太誇獎窩啦...只是記錄自己生活周遭的事物..其實給朋友們看看還可以..大家不嫌棄啦~XD話說後樂園的戰隊我有看過一次哦..不過好像下雨取消了...|||也祝你工作順利..新年快樂囉!

    LIN 於 2011/06/14 22:39 回覆

  • °☆小 女 孩 想 長 大°☆
  • 淺水客起來呼吸了
    我都沒出去倒數來看你耶
     
    單身出去才有豔遇機會呀!!!
    有機會可要好好把握唷~
     
    小朋友2008有 156篇  到07年的一半左右 
    下班幾乎都累到沒精神去敲鍵盤
    你有這麼多篇文章真是好厲害呀
    2008  謝謝你有這麼多東西跟大家分享
    2009  也請繼續和大家分享好看。好玩的唷 
     
    最後  祝你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ˍ|ˍ/ˍˍˍˍˍ/∴☆
  • 我的文章其實也沒多妳很多啊..367篇是兩年的總和啦...XD新年快樂唷~

    LIN 於 2011/06/14 22:39 回覆

  • Lavender
  •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不常聯繫不代表友情難維繫...臨時來ㄍ約也挺有意思ㄉㄚ!!...例:上次看電影~哈哈!!我常做這種事...你可別嚇到ㄌ~同樣在台北有空就約ㄅ...不然我身邊不是結婚就是有伴...老被拖出去當燈泡ㄉ(一ㄍ燈泡粉怪ㄋ~)...希望某年也能跟你們一同日本遊...我第一次出國一定要去日本好好玩一下...明年...你繼然看雅美下去...我也要為ㄌ小栗旬看下去...哈哈哈!!
  • 呵呵...也祝你新年快樂啊~話說妳的小栗旬收集的也太誇張了吧..我家的雅美都還沒那麼多哩..XD

    LIN 於 2011/06/14 22:39 回覆

  • J.W
  • 哈囉~
    新的一年祝你新年快樂
    我正在開會
    提的5個設計案被reject
    有點想給用螺旋丸手裡劍
    剛好逛一下你的blog~~

    今年朋友間也是發生了很多事呢~

    看到你認真寫論文順利畢業..恭喜恭喜....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還有想出國玩的事不用寫的太孤獨~搞得我們都很重色輕友的

    還是一起要玩的啊~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友情

    多往外面世界看看~不要限定國家~想想這次北京行

    我也是去過才知其實有很多很棒的體驗與成長學習

    這是個國際村的時代

    大家一起加油囉!!

    ps. 長澤就看看笑笑~我日本朋友說那也是日本億中選一的美女所以才能上電視
    你看看我要求就不高....戶田惠理香就好....
  • 你們是很重色輕友啊...XD北京行真的完全是個意外..也讓我對北京的印象改觀..不過除非有意外..不然自己花錢去的機會應該不太高吧..戶田惠梨香就不是億中選一啊?M的

    LIN 於 2011/06/14 22:3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