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銀座線準備前往淺草雷門去...

雖說這裡我已經來過幾次了...

不過達兄和富元兄則是還沒有來過...

因此達兄則來了日本好幾次卻都沒來過這有名的觀光景點...

因此才特地又安排了這次的淺草行..

以免回去被同事取笑...XD

而且就距離來看剛剛好可以消化掉這半天的空檔時間呢! 





銀座線也是條很古老的電車線...

光是在月台上就是一片老舊的氣氛圍繞著...

這種感覺其實並不差...

反而有種讓人覺得.....下町的電車站就是應該要有這種感覺...呵呵 





來到淺草..從以前沒來過的出口出站...

意外的卻走進了一個淺草的古老市場...

所以的店面街道都非常的有歷史...

在這裡大開眼界並逛的很高興...

不過卻忘記拍照了...

一直到走出地面後..才想起要拍照這件事...XD

這裡有間星巴克咖啡...

達兄此時想起...

他還缺了一個東京圖樣的星巴克咖啡的馬克杯忘記買...

真是有夠給他好運的啦~ 

(不過還是在這裡沒買到就是...XD)

我倒是對下方那個500圓的鰻魚飯感興趣哩...

來到這才發現...

原來淺草不只是只有雷門和仲見世通可以逛...

周圍也有好多老街可以慢慢的逛呢!





意外的是...

沒想到..在淺草這地方竟然還看的到百貨公司哩...

是一間叫做"松屋"的老牌百貨公司...





雖然有點想在這老街走走逛逛...

不過今天的目的還是要去雷門...

所以在時間有限之下...

還是走回之前也來過的梧棲橋附近...

往仲見世通方向前進....

 

在偶田川不知道正進行著什麼工程...

看起來挺專業的感覺...





達兄和富元兄弟一次看見這大雞腿..XD

(其實是啤酒泡啦~)

好奇的跑到前方去拍照...





之前搭船的渡船頭現在已經整個拆掉...

不知正在進行什麼工程?

是渡船頭升級的工程嗎??

(此時不禁覺得時間的流逝真的很快哩

才一年不見的景色..沒想到就已經改變了…)





梧棲橋距離雷門非常近...

走路過去大概只要5分鐘吧....

這就是隔了一年不見的雷門大燈籠囉~





這是達兄指定的景點...

所以可以看見達兄很高興的又開始東拍西拍啦~





旁邊街道停著一輛很可愛的熊貓車...

嗯嗯..上野動物園的熊貓..不是剛掛掉嗎? 





今年的仲見世通沒有去年來時的慶典活動...

人潮明顯的少了許多...

不過觀光味還是挺重的...

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和說得國語的中國人遊客比例和挺多的...





這裡有很具佛性的富元兄喜歡的廟宇...

因此臉上露出的笑容程度比起達兄來說要大的多...XD





今天的天氣挺好的...

拍起街道和遊客感覺都挺有FU的~

去年來時還在整建的地方都已經整建完畢...

因說去年來過...

不過隨著每次來都有不同的發現和驚喜哩...






在許多日式的點心店前...

被吸引駐足的還是外國遊客居多...





佈告欄上有著許多像是日本浮世繪的畫作...





大部分的店家還是都是販售仙貝之類的點心為主....





但達兄不知從哪買了一個剛炸好的點心出現...

這個看起來就很好吃哩...





咬了一口...

裡面應該是紅豆餡之類的餡料吧...

不過吃到用炸的還倒是生平第一次哩...





天氣好...拍這五重塔來要比去年漂亮多啦~





顯得很興奮的達兄和富元兄...

一定要在這拍張合照....





再來一張同時可以看見主殿和五重塔的角度...

這是兩人的堅持!XD





靠近主殿這裡還有個寫著「小舟町」的大燈籠...





這是入口前的淨手水池...

看到時好懷念呀!





這煙火瀰漫的感覺倒是和台灣的廟宇有點像哩...





這是主殿裡的樣子..

這才想起..去年來時...

主殿好像正在維修整建...

因此好像沒有去到這裡面來...





不說的話...

光看照片會以為是在台灣的某座廟宇吧...XD





達兄則虔誠的在這拜拜...

最好是用日文說啦...

不然這裡的神明應該也聽不懂吧...XD





從主殿側門出去..

看起來綠油油一片..

好像有座公園的樣子...

旁邊還有一些挺有特色的建築...

不過看看手錶...

嗯嗯...很殘念...

不往回移動的話...可能就會有危險了...呵呵





在這裡賣起兩津的紀念品是個町不錯的主意...

因為兩個感覺上還挺搭的...

不過這些商品倒是沒啥更新就是...

大部分都在去年的秋葉原看過或買過了....





接著達兄和富元兄在多花了些時間在這購買紀念品...

而這也是我們在東京最終的行程了...

此時時間超過原先預定的3點鐘...多出了半小時了...

大家真的是把時間用到最極限啊!

 

不過再怎麼不捨...

還是得急忙回到上野車站去...

準備前往成田機場搭機去囉~

 

 

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