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ar 動畫20年」這個在台北美術館展覽的特展...

應該是這個年度最受到矚目的展覽吧...

我個人是覺得比龐畢度展更吸引人啦..XD

Egg和肉粽都特地跑來台北看展哩...





每次北美館的主展都會在這個位置掛上巨大的海報...

這次的主角是Sketch狀態的長毛怪和大眼怪...XD





皮克斯的動畫應該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吧...

我覺得比起迪士尼或是夢工廠的動畫來說...

我更喜歡皮克斯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迪士尼是帶有童話般的色彩...

而皮克斯則是創意的極限發揮! 

 

此次的展覽聽說是皮克斯第一次將畫稿以展覽的方式展出...

並將截至目前為指的皮克斯作品規劃成一系列的解說和創作過程!

所以連最新的動畫「UP天外奇蹟」也有展出哦!

 

展覽除了各式原稿之外..

還有一個和吉卜力美術館一樣的動畫幻影箱!

這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最後的最後...

還有全部畫稿所組成的一段動畫片..

非常精彩!看完真的是超感動的!

 

光是看排隊進場的人潮就知道有多熱門了...

完全不輸給前年的海洋堂模型展哩...





離開時..

出口還有這次的主要LOGO角色-毛怪和大眼怪的等身模型哩!

大家都在這搶著拍照...





這張檯燈據說已經是皮克斯的招牌了...

當也成為此次展覽的LOGO之一啦~





展覽到111日的樣子...

還沒來看展的朋友們...

請務必一定要來看!

很讚的哦~!!

 

 

PS

另外我覺得還蠻遺憾的是..

這次展覽的週邊商品似乎沒啥特別的...

挑了老半天...

只有這個馬克杯我覺得還不錯...

其他想買的只有很貴的皮克斯20週年展的印刷畫冊了...

不過最後還是太貴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