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前陣子7-11的OPEN將好像是5週年吧?

所以推出了許多OPEN將的商品..

不但有娃娃、還有文具..連音樂CD和鑰匙圈都有哩..

 

你可能以為我會瘋狂搶購吧..?

其實我是很理智的..XD

我對於周邊商品可是很挑的呢!呵呵..

 

每次去7-11都會對這些周邊商品仔細端詳..

但這麼多商品中其實會引起我注意的其實並不多..

其中之一就是這個OPEN將的T恤~

 

這一系列的T恤有很多款式..

其實大多數我都覺得不太好看..

只有這件是我覺得設計的比較有創意的..

但是看看價格...NT:680

還是覺得太貴了..>_<

所以還是決定不下手..

 

某天早上..

上班前到7-11買瓶飲料..

店長看到我便問我有沒買OPEN將的商品..(店長也是OPEN將死忠FANS..呵呵)

聊了聊..

沒想到店長也和我有一樣的苦惱..

那就是看上同一件T恤但卻嫌太貴...

結果店長提議我們兩個一起買..

2件打85折!

所以就入手這件OPEN將的T恤啦~

哈哈哈~~

 

包裝的出乎意外的精美..




還有雷射的OPEN將認證貼紙哩..




拆開後..OPENT恤現身啦~




PS:

我倒是沒注意到i-cach也有OPEN將的限量卡哩..

感謝Egg啦~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g朵朵
  • 哇好棒喔 !!!&nbsp; 我看你真的是open醬的迷&nbsp;
  • 還好啦....呵呵還是會好好的挑過才會買的..

    LIN 於 2011/06/15 00:42 回覆

  • 小新
  • 哦~~~這件真的有好看到~
    顏色跟圖案都很搭!下次穿回來看看!
  • 7-11這此推出的T恤有7、8件..其他的我覺得都不好看..只有這件覺得還不錯..真的快要變成OPEN LIN了...|||

    LIN 於 2011/06/15 00: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