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鬧鐘對於愛賴床的上班族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必需品!

自從上台北後特地找來的超好用鬧鐘一號...

使用壽命已經接近尾聲...

許多功能已經開始出現異常...

為了以防萬一...(上班遲到可不是好玩的事...)

一直有在物色新的替代鬧鐘...

但總是沒能找到能夠取代目前的鬧鐘一號...

 

有天收到博客來寄來的電子商品目錄...

發現無印良品新推出的限量100組預購的太陽能電子鬧鐘...

除了使用功能和我目前的鬧鐘都一樣之外...

還多了太陽能的功能...

於是乎...

沒多加考慮...趕緊預購了一個...

 

過幾天後...終於收到寄來的太陽能電子鬧鐘...

以下就來給它PO幾張屬於MUJI簡潔風格設計的照片吧~XD

 

幾何的簡單線條是我喜歡的~





後方有簡單的設定按鈕~





螢幕顯示的資訊都非常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唯一要適應的是

星期的顯示方式是用日文….XD





和我的鬧鐘一號排在一起

以後就要開始漸漸接班啦~呵呵





從側邊看..還有一個傾斜的放置設計





按下上方的按鍵會出現很漂亮的橘色燈光~

而這也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哩~





買了新鬧鐘後...

心裡的也起了意外的化學變化...

以前早上超討厭的鬧鐘鈴聲...

現在竟然期待起..被這新的鬧鐘2號叫醒呢!XD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OU
  • 版主,這太陽能鬧鐘價格不便宜耶!而且鬧鈴真得能叫醒你嗎?
    因為先前在bookstore試聽聽鬧鈴,但覺得好小聲喔!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真得非常環保。
     
    感謝分享
  • 聲音是有點小...不過還是叫的醒的啦...而且刺激比較不會那麼大...XD

    LIN 於 2011/06/15 00:42 回覆

  • 肥~
  • 哇喔^^
    感覺真ㄉ滿不錯ㄉ...實用又美觀...
  • 呵呵...對啊...很實用的功能...但奇怪的是...這種功能的鬧鐘我在外面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呢!

    LIN 於 2011/06/15 0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