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最近有好多應該要的聚餐但都懶得排時間去..

大概是之前提過的畢業症候群發作吧...|||

 

不過最近倒是很喜歡回台南..

回台南的次數增加了不少..

再加上上個月排定的聚會改為台南..

當然就理所當然的回台南和老友聚聚囉~呵呵

 

一早就去高鐵站接小佐去..

 白天去高鐵站有點像是去機場要出國的感覺哩..

和小新、P兄就在這胡扯了半天..

只差沒拿起歡迎光臨小佐的旗子插上而已...哈哈..

 

小新找的這家餐廳-隨光呼吸是間擁有很悠閒空間的餐廳..

很隨意的..很舒服的讓客人能放鬆心情的地方..

嗯嗯..要是我在台南的話..

這應該會是間我會常去的店吧..




在門口先拍個一張

天氣真的很好

是個聚餐的好日子呵呵




進去後店內有許多挺有設計感的佈置

在樓梯下還放了台腳踏車當做裝飾..

這搭配挺有FU的..




這裡是我們的座位..

看起來挺舒服的..

不過我的長腳卻不太好放...在這喬了半天...




環顧整個View..挺有居家感覺的餐廳..

讓人感到很放鬆...




這座墊可是超級必需品呢!

要是沒這座墊....屁股應該會很慘吧...呵呵




當端出濃湯碗時..

大家都被這個有趣的斜口碗吸引住..

很有趣的設計..

(竟然還有人以為端上來時是故意放斜的..XD)




這是我點的雞肉卷..

以前沒吃過這種食物..

看起來挺好吃的...




肥肥兄今天加班..

不過還是翹個一小時的班過來聚聚..

真是辛苦..




在這坐著即使沒啥事情..

慵懶的打打哈欠..看看雜誌..也是件艇舒服的事..

看大家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竟然還有人是喝咖啡想睡覺的...|||)




即使現在大家已經不常見面..

一整年可能見不到2次面..

但卻沒有陌生的情況出現..

只能說真的很難得呢!




在間好餐廳加上好友一起渡過個下午..

挺讚的..!

隨著大家越來越忙..

距離也越來越遠..

這畫面以後應該會漸漸的更難見的到吧?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新
  • 這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在這裡用餐~
    我的燉牛肉~~好吃~!
    其他人點的炸飯丸子也很讚!
    老早就想像這樣在這裡混一整天了~一整個有休閒的味道....或是懶散的味道....。
    不過這個好地方也是達叔發掘的~!!
  • 台南的好店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不過奇怪的是..每次只要說要去哪坐坐..都老是會想不出來....XD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M♡g朵朵
  • 看起來真的好似可以深呼吸我也感受倒陽光空氣水
  • 是啊..這間餐廳是真的還挺有特色的...外面還真的有個水池唷~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 邪
  • 噢!該死!
    這已經不只是虎背熊腰可以形容了!!
    我根本就是活像已經懷孕六七個月的大肚婆嘛~~>"< 
    嗚嗚嗚...我要開始不吃不喝了
  • 嗯嗯.................多運動吧...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