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這次新竹的聚會行是早在上次聚會時..小佐就提出來了..

希望大家可以來新竹坐她新買的車子..順道戴大家去新竹走走..

現在好像每次聚會都得提早幾個月前約..

不然朋友們好像越來越難湊齊...|||

像小邪就臨時而不克成行...

真是可惜哩...

  

其實新竹曾經被我列為禁地..

能不去就不去..

因此我對新竹有種奇怪的陌生和熟悉感..(真矛盾)

這次來到新竹..

發現新竹真的還蠻漂亮的哩..

尤其是小吃..

好像不比台南來的少...

而且每一種都很好吃哩...^_^

 

第一次來到高鐵的新竹站..

雖然小了點..不過設計的挺漂亮的..

現在只剩下高雄的高鐵站還沒去過..

其他的站我都來過啦~呵呵

 

首站就來到聽說很知名的花生醬..

達兄的情報真的廣大..

連這個竟然都知道..

店面看起來只是間普通的雜貨店..

不過竟然還得排隊結帳哩..

果真是間名店哦~





和一段時間沒見面的小佐見面..

外表還是一樣完全沒變..(奇怪..大家怎麼好像都不會變老...?)

意外的是開車的技術還挺好的哩..

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XD

若要挑什麼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開車時得裡不饒人的嘴巴了吧..呵呵





達兄強烈推薦的黑貓包..

果然名不虛傳..

的確不錯吃..






接著來買小佐強力推薦的春捲..

這真的很好吃呢!

大概是我此行覺得最好吃的小吃吧..





接著也是小佐推薦的石家魚丸..

這也還蠻合我的口味的..XD

要不是已經吃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想配碗麵吃哩XD





幹掉包子、春捲和魚丸湯後..

大家肚子也飽的差不多了..

大家又來到很久以前也來過的北埔..

準備喝茶聊八卦去..

準備好好的套出隱瞞許久的達兄戀情史和小新的新戀情八卦..

而這也是此行最主要的目標啦~呵呵

 

來到了北埔..

依舊是熱鬧的老街..

雖然以前曾經有來過..

不過上次來時..

處於在恍神的狀態..

因此幾乎沒留下什麼印象...|||





最後來到這間小佐熟識的漂亮咖啡店..

老闆娘是藝術氣息很濃厚的人..

店內還可以看見老闆娘的畫作呢!

 

大家在這很漂亮的地方坐定後..

就開始逼問起達兄和小新啦...XD





不過真的還是得恭喜兩位好友呢!

這樣一來..

身邊條件最好的兩個好友都出清啦..

記得下次要帶照片來看看哦~

 

邊逼問中邊喝著店內點的點心和茶..

幾個好友說說笑笑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哩..








連裝水的茶壺都像是個藝術品..呵呵





看看時間..得趕緊往下的目的前進..吃晚餐去..

不然會趕不及高鐵的時刻..

因此就離開了這間很漂亮的咖啡廳呢!





去停車場的路上..

小佐還很貼心的買了這的土產..菜粿?給大家當禮物..





有在地人就有這個好處..

知道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

晚餐來到這間有點偏遠的活蝦餐聽..

平均一個人喀掉一盤肥吱吱的蝦子..

真的還挺過癮的哩..

對喜歡吃蝦子的我來說..

算是很滿足的一餐哩...呵呵





吃完飯來到很漂亮的新竹高鐵站準備返回住處..





在這裡分贓才發現大家的戰利品還不少哩..

大包小包的..真是豐富..XD

很快的渡過和朋友相聚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邪
  • 嗚嗚嗚...下次我一定要去:>
  • 還有機會啦...

    LIN 於 2011/06/15 0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