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華山逛設計展時...

發現這裡除了設計展之外..

同時還規劃了像是..創意市集和野台的樂團開唱...等等的活動..

 

Egg正逛市集逛到一半時...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非常清新悅耳的歌聲...

不自覺得就被吸引住...

順著攤位往前走...

發現原本剛搭好還是一片空白的舞台上..

正有一組3人的小女生正賣力的表演著...

聽到的那清新的歌聲就是由中間的主唱所唱出的! 

不自覺得就和Egg坐在這聽起這動人的歌聲!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還不會讓我感到很驚奇...

真正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的是...

 

超強的萬能鼓手!! 

 

就是照片中坐在最左邊吹著某種樂器的那位...





等等..不是說是鼓手嗎??

 

是的..我並沒有筆誤...

就是鼓手沒錯...

這位怎麼看都像是害羞的高中生()

不但是擔任鼓手..

還擔任了任何歌曲中所需要的"所有"樂器的演奏...

我對樂器並不熟...

不太知道演奏的樂器名稱...

但就看到的樂器至少就超過5種!!

 

... 真的是太強啦!!!

 

3名很像稚氣未脫的高中女生...

除了自己作詞作曲之外...

還自己演奏、演唱!

重點是..還真的超好聽的!!

 

我和Egg深深地覺得...

"麵包樹"這個樂團應該可以排進全世界的樂團前10強吧...XD

或者是..我們太孤陋寡聞..

其實"麵包樹"原本就是個超強的樂團...XD

 

總之...

遇見預期之外的驚奇...

所得到的收穫會更讓人覺得真的超幸運的!

也讓人不自覺中心情就變得很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