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檢視完去年08年所訂的計畫表..

很難得的..竟然全部都有達成!!

對於2009年該訂什麼計畫..

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不過希望自己的腳步不要停下來..

這個方向倒是一直都沒變就是..

 

首先想到的就是加強自己的日文..

因此在收集了許多與課程的相關情報之後..

決定去報名東吳大學的日文課~

 

雖然以前曾經學過日文..

但歷史久遠..該忘的..不該忘的一樣也沒漏掉...XD

看了看課程表..

決定從第二級的課程開始上起..

(希望50音還沒忘光...XD)

 

東吳的日語課程挺特別的..

分為文法、對話以及讀本三個主題..

分別由三位不同的老師來上課..

第一天上課就開始上到5段動詞的變化..

這個難度還挺高的..

雖然以前上過..

不過還真的都忘記規則是什麼了..

 

上日文課有種特別的氛圍..

這是和上英文或是其他課程不一樣的..

想了想..

我想大概是因為平常喜歡的東西就是看日劇、漫畫、聽日文歌..甚至到日本旅行...

因此上起日文課來..

除了要和大家對話之外的緊張..

又多了一種特別的親切感呢!呵呵

 

今年的日幣狂漲..台幣狂跌..|||

這對要去日本旅遊的人來說..負擔變得相當的大...>_<

如果今年也能順利的湊到日本行的旅費...

希望今年去的時候...

不用再比手畫腳..亂說一通了...XD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攝影吃了那女孩 朵
  • 加油喔!!
  • 謝謝啦~現在正努力中~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 anka
  • LIN大哥真是賣力耶!
    日文學起來確實有一點難度,
    只要有興趣加上努力我想你一定會進步的!
     
     
  • 是啊..其實才剛開始上沒多久..就被動詞變化搞得一頭霧水..真的不用功一點不行哩..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