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兄是個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和行動力的人...

讓我感到很佩服的是...

達兄除了工作和學業之外...

竟然還趁著假日空檔...

跑去參加了台南的"導遊"課程...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藝術賞析課程"

真有你的!

 

和小新在MUJI採買完東西之後...

到旁邊吃碗很久沒吃的醬油麵去...

順便稍微聊了聊些小新下下星期的結婚話題後...

小新急忙又趕到阿琪姊家去...

準備挑戒指去~

 

於是乎..

落單的一個人...

只好跑去離這不遠處...

達兄正在上的藝術解析課去旁聽...

順便回味一下很久沒接觸的藝術課程啦~XD

 

這個課程很特別的...

是由在台南的藝術家所授課的...

(不好意思..因為中途臨時插花旁聽的...對老師們不太熟悉...)

說是授課也沒那麼拘束...

其實就是一些對藝術有興趣的大家來這聚聚會...

聊聊和藝術相關的話題...

當然也可以聽聽老師們的獨特見解和說明....

是個很有意思的課程!

 

參與達兄的這些活動...

雖然不多只是一點點...

不過讓我覺得...

達兄似乎已經到了經濟管理課程中...

馬斯洛理論第五層級的"自我實現"層級了耶....

已經在尋求生活的意義和自我的實現了!

人生已經夫復合求了…XD

 

我插花來上的這堂課程分別是某位歐洲的水彩畫大師的作品解析..

因為是中途插花進來聽的...

所以大師的名號沒記得很清楚...

 

還有欣賞了一部墨西哥的藝術大師"卡羅"的影片!

全片拍得很讚...

我尤其佩服的是選角的部份!

角色和真實上的卡羅簡直是一模一樣!

還巧妙的將電影和畫作融入...

真的是一部很驚人的影片!

 

看完影片後...

時間也接近晚上12點了...

大家很快的收拾離去...

也結束了這很臨時也很讚的的藝術充實體驗呢!

感謝達兄和在場的老師們大方的讓我插花旁聽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