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已經好幾年因為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都沒參加公司的尾牙..

今年難得有空...也不用上課...

就跟著參加這算是一年一度的公司大拜拜囉~

 

今年尾牙的地點是在公司附近的珍豪飯店..

聽說過去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不過我一次也沒跟到就是...

 

在台北吃過幾次這種專門辦桌宴客的餐廳...

印象中水準都還蠻不錯的...

至少比起台南來說...

我覺得台北的這類宴客餐廳水準都還不錯...

這間珍豪飯店也算是有維持住北部的水準...呵呵...

 

因為抽獎也完全沒份...

就把尾牙的菜色放上來當個紀錄吧~

 

 

不管天氣再怎麼冷...

冷盤還是一定會有...|||





生魚片...算是一般吧...





這白菜燉雞是我以前沒看過的菜色..





辦桌的菜色中竟然會出現麻油腰花?

這道菜讓我有點小錯愕...XD





紅燒魚則應該是辦桌菜色中出現機率算是很高的一道菜吧..





 

這道菜是青江菜+海參...

出乎意料之外的還蠻好吃的哩...





什錦炒三鮮...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啦...呵呵





海螺排骨湯..

辦桌菜色中也是常會吃到的..





這算是讓我最驚奇的一道菜吧...

油飯上面鋪的是一整層炸過的蝦子...

口感相當特別..

也是我吃最多的一道菜...





甜品則是紅豆湯~





再加上飯後水果~





以上就是今年的尾牙菜色...

若要打分數的話..

嗯..應該有75分吧~XD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 女 孩 想 長 大°☆
  • 大家都乖乖的等你拍完再開動嗎?
     
  • 這是不可能的事啦...吃飯如戰場..常常我拍的時候已經剩一半了...XD哇..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哩...?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 NewYorkBruce
  • 喔~ 看起來很可口... (貪吃病發作) ~XD
    回台南再來聚聚嘿~
  • okok...一直很想找你來趟台南麵食之旅呢!什麼時後有空呀?XD

    LIN 於 2011/06/15 02:1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