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整理Blog的文章時...

發現竟然還有2年前寫的文章沒有PO上來...

稍微歸類一下...

和生活記事相關的文章過期太久了...

PO上來似乎怪怪的? 

但有些文章在稍微整理修改一下..

應該還是可以PO上來和大家分享~ 

例如這篇設計類別的文章...

 

這是之前還在唸書時所做的設計...

現在看起來造型覺得有點遜..

構想點子我倒是覺得還是挺不錯的...

至少目前市面上並沒有看過這種類型的椅子...

不知有沒有廠商願意投資生產呀? 

我覺得應該還不錯哩!呵呵

 

----------------------------------

 

這幾年非常熱門所謂的工作營-Work Shop

之前在2年級時也有修一門設計工作營的課..

主要的原因是衝著指導老師是鼎鼎大名的-喜多俊之..(大家都稱呼老師為Kita..)

喜多俊之大師可是在椅子設計的領域中的第一把交椅哦!





當時的設計主題當然是"椅子"..

我們這組分到的類別是"年長者的坐椅"..

在短短的4天內要提案、設計、加上製作模型...

工作營的每個人都忙翻了!

 

我第一次提出的設計概念是"寵物與年長者"..

不過在第一次檢討時..就被Kita桑打槍...|||

趕緊利用晚上熬夜的時間再重新構思...

隔天再提出第2個設計概念-"閱讀椅"

鑑於很多老人看書時..

因為視力的退化和體力的衰褪..

因此在老人椅上..加上了活動書本置放架和讀書燈的設計..

方便年長者在閱讀時能夠有更舒適的椅子可以使用...

 

以下也是用3D MAX彩現出來的模擬圖...

和實際製作出來的模型...





最後還得到Kita桑的稱讚哦~

他說若有實際生產的話...

他也要去買一張來坐….

聽了好感動呀~

不知Kita桑說的是實話還是安慰我的

但不管是哪一種都足以讓人高興到睡不著呢!哈哈哈

 

 

PS

最後學期結束後..這門課Kita桑給了我94的高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