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麵的我相信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這個嗜好其實從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

我自己所能夠回想到最早時..小時候吃過的麵攤..

模模糊糊的大概只有兩、三家吧..

而且大都已經結束營業了..

讓我有時回想起..都會覺得很惋惜..

 

但印象中的其中一家麵店..

是在我就讀國小的正門口..

當時可是幾乎每天下課都會去光顧..

邊吃麵邊等家人來接我..

是我以前非常喜歡的一家麵店..

 

曾幾何時..到了台北去工作..

回台南的時間變得很稀有..

以為這家國小麵店也早就已經關門了..

沒想到就在最近一次回台南時..

無意間..經過時發現竟然還有營業?!

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驚喜..

 

走進小小稱不上是店面的麵攤..

一樣叫了一碗國小時..最喜歡吃的湯麵..

在等待上麵的同時..

發現老闆娘依然是我熟悉的那位老闆娘..

雖然已經看不見老闆的身影..

頭髮也已經花白..

20年的歲月過去了..(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

依然還是守著這小小的麵店..

讓我突然間有種莫名的感動...





沒多久湯麵端上來了..

喝了口湯..吃了口麵...

記憶中懷念的好吃味道又重新浮出我的腦海中!

真的是好感動呀~





希望這間屬於記憶深處小時後的麵店能夠一直的營業下去~

我回台南時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