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漫步台南的時候...

偶會經過這家位在金華路上的麵店...

每次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仔細一看..

原來也是間30年以上的老店了哩...

相信味道應該也不差吧...XD

  

不過很不湊巧的是...

幾次經過不是正有事情沒法停下來...

不然就是剛剛吃飽...

因此這間一直很有興趣的麵店就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

 

但該吃到的終究還是跑不掉...

原本此趟回台南並沒有到這間麵店的行程及空檔...

不過就在去找小新時...

小新也就這麼剛好的帶我到這間麵店來哩....哈哈

 

我點的是麻醬麵...

上面有放韭菜..算是還挺少見的...

肉燥混合特製屬於較淡口味的麻醬...

麵條本身是直麵...

搭配起特製的麻醬吃起來挺順口的...

是間不會令人失望的麵店哩...

如果我是住在附近的人...

這應該有是我會常來吃的麵店之一吧~XD





小新點的是乾麵..

看起來和麻醬麵好像哦~

吃起來只有麻醬味淡了點...

實際上吃起來味道就只有麻醬味道淡了點..其他部份都一樣…XD





滷味顏色不知為何都紅紅的...

不過味道普普就是...





在台南吃乾麵一定會附的清湯~





又發現了一間台南好吃的麵店~

當然得拍下店門留下麵豬的紀錄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