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unt之前就有推出這迷你版的甜甜圈組合...

讓對甜點沒興趣的我也忍不住寫了這篇來推薦一下...XD

 

剛剛提過..

我其實對甜食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平常大小尺寸的甜甜圈..

其實我只要吃一個就很足夠了...

看到口味眾多的甜甜圈總會有種和我無緣的小小遺憾...

 

不過這種一盒5個的迷你甜甜圈組合...

不但可以2口一個..

而且口味可以一直改變...

連我都可以一次吃到一整盒呢...

對我來說..是很適合我的甜點呢!





和滑鼠對照一下..

就知道有多小盒了吧...





除此之外...

做成迷你型的甜甜圈和盒子...

除了容易吃之外...

看起來真的就是很可愛呢!

很符合我心目中甜點該有可愛的樣子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