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區....
2013... 接接接接接!!


今年的日本東京行...

比起去年來看..

多敗了不少東西...XD

敗家的內容也不太相同..

以前大都是購買紀念品之類的東西..

今年則是買了不少的衣服和配件..

算是收穫豐富的敗家旅程呢...XD

 

在日本買服裝真的很適合..

因為日本是個很注重時尚流行的地方..

街上的人們穿著打扮也都很有特色並兼具流行的元素..

因此在日本買的服裝幾乎都是線上正流行的款式..

只要挑得對..挑的適合..

走在街頭絕對不會顯得俗氣...XD

 

除此之外..

這些戰利品中...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在MUJI所配的眼鏡..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沒啥特別的..

但其實在簡潔的線條中..

更能襯托出人本身的特色..

很有MUJI風格的眼鏡..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便宜!

是非常物超所值的戰利品~

 

 

全部的戰利品都放在相簿裡啦~

就請大家自行點進去羨慕啦~XD

請點選下列網址哦~

http://tw.myblog.yahoo.com/comiclife_lin/gallery?cfid=40&fids[]=40&fids[]=40&fids[]=40&fids[]=40&fids[]=40&fids[]=40&fids[]=40&fids[]=40&fids[]=40&act=&fid=40&nfid=&yuid=comiclife_lin&page=1&.crumb=4h4xUwQFDFl

 

 


 

創作者介紹
LIN

COMICLIFE OF LI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新
  • 沒戴在主人身上的時候,還真的很有簡要的普普風呢~!
  • 什麼話!就是戴在主人身上時..才能顯露出它的價值的啦!!

    LIN 於 2011/06/28 22: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